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3:56:3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白痴!!

換位子 好吵

一大堆話題快笑死認真上課的我

何時有個挺鼻子  寬肩膀的男人  最近某兩位很飢渴!

塞書  有人很自私   塞很多  害我的課本很委屈的在角落幹譙!

SBL好久   等某位甜姐兒計畫好    嘻嘻嘻...

燈籠  鞭炮  傻傻分不清楚       幹脆來個鞭籠合體比較快~XD

教室味道很芬芳   有人體香味製造機        害我胃痛跟想吐

茶帥的自戀依然不變.反而更加嚴重.....我該問些劲爆問題

好填補我高中清純的回憶

我說他不台  幾個都說他台       那拿它跟大親親比列?!

最近廚房很討厭  她都不覺得  她走過的地方  每個人都翻白眼

活脫脫像鬼片  你說係摁系壓~

hey  guy  來個宜蘭2天一日遊 

你說  行不行呀

羅東夜市!想逛@@

好不好餒~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