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3:49: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敏…?』徐皓用著不解的眼神看著我,而我則是狠狠的瞪著他。



「真正的朋友才不會因為這樣的事而討厭對方,或是忌妒對方,應該是要跟他一起開心,有痛苦大家一起背。就算他有地方作錯,真正的好朋友是會直接的說出,而不是拐彎抹角的在背後重傷對方。徐皓,像你這個樣子,實在太讓我瞧不起了!」


『妳說的對,我確實很卑鄙。』


「還有,我哥的態度之所以會這麼冷淡也是有他的原因。至於是什麼原因我不能告訴你,因為這是他私人的事情,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我不能多說什麼,如果你很想知道,就自己去問他好了。不過我不敢保證你能得到答案,因為你也知道我哥的個性怪怪的。」


我實在有點不能理解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唉…實在不想理他,花了我這麼多時間,害我連雨傘也忘在教室沒帶出來。


看啦!下大雨了啦!可惡…


我看著亭外的天空,是這麼的黯淡,好像天空也知道我的心情,似乎大家都知道我的心給了哥一樣,難道它是為了同情我,今天才天降甘霖的嗎?別傻了,這只是單純的天氣轉變罷了。


有個熟悉的身影落入我眼裡,那個人…好眼熟唷!可是因為雨下的太大,再加上距離也太遠了,我實在無法看清楚。


直到那個人開口,『徐皓!你在幹嘛?』,我才知道,原來是哥。哥的口氣跟那天晚上一樣凶悍,哥應該以為徐皓把我帶到這裡來想對我幹嘛吧!


這算是在關心我嗎?應該是吧。


『翼?』徐皓似乎很緊張。


『你把藍敏帶到這裡想幹嘛?你得到教訓還不夠嗎?』哥的話還沒說完就順勢伸出右手,在徐皓的臉頰上打了一記重拳,徐皓也來不及反應,整個人被打趴在地上,嘴角還流出一道鮮血。


「天呀!徐皓你沒事吧?…哥,他剛剛沒有對我幹嘛,你不要沒搞清楚就亂打人呀!」


『藍敏妳腦袋瘋啦!那天晚上的事妳都忘了嗎?』


「我沒有忘記,但是今天徐皓是來跟我道歉的。」


『是嗎?徐皓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再碰我妹一下,我就要你好看!』


「哥…」


『藍敏,走了。妳沒帶雨傘吧?』


這怎麼回事呀?哥竟然還會在下雨天來接我!以前國中我也有沒帶傘到學校的經驗,不過他卻不理我會不會淋濕自己一個人就先撐著傘回家了,今天…哥吃錯藥啦?這太詭異了吧!還是說哥其實想要有我們的單獨時間,這樣他就可以問我昨天晚上的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呀?


『妳還在發什麼呆呀?走啦!』


「可是…徐皓怎麼辦?他也沒帶傘耶!」


我想把徐皓也拉來這把小傘的底下,好讓哥沒辦法問我任何事,沒想到哥居然不理會我的問題,轉頭就要自己走掉。


算了,我還是跟過去好了,總比被淋濕的好呀,「徐皓,那我先走囉!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去吧。』徐皓向我揮揮手,但表情仍是很無奈的呆坐在涼亭椅上,感覺上我有點同情他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哥居然一句話也沒說的就這樣陪我回到教室門口,害我剛剛還想個老半天的,還好!什麼事也沒發生。


不過徐皓的觀察力還真敏銳,我都已經做的那麼不明顯了他居然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那種能力真是厲害!眼光還真是犀利!我也知道,就算現在我這麼愛著哥,但是我卻還是必須要接受我們是「兄妹」的血緣事實,我想伸手去觸碰哥的心,但是卻怎麼樣也沒有勇氣,而且我也無法擁有那種資格,我只能遠遠的看著哥繼續為了羽晴姐而痛苦、難過,卻一點忙也幫不上。哥的心就像是玻璃一樣白淨,羽晴姐的心像是太陽,當陽光照射在玻璃上,所發出的耀眼光輝,我何時才能在哥的身上再次看見?


台長: 粉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