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2:49:3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點姐姐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3是小不點姐姐訂婚 應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勒?
因為小孩子的關係 才結婚
會幸福麻?昨天的場面很尷尬 不點的姐夫媽媽 超級勢力
差點罵他姐夫媽媽
討厭~!
捨不得不點姐姐結婚哩!雖然不是很熟
哈哈~但是還是有點不捨!
希望姐夫家的爸媽可以對不點的姐姐好一點
呼呼~!後來參加玩訂婚 跟不點和他男人達觀
殺去大直打撞球
哈哈~~開心啦 終於贏了 超開心
巫巫~!
之後打完撞球= =死小宇他ㄇ脫我去跑步打球
= =就是累阿 雖然沒動到啥
可惡的是 他ㄇ玩我的車 把我車車給用壞ㄌ 
但是不知道壞在哪 哀 算了 不計較 下次不借
回家陸上 天啦~~!被警察抓
那警察是在搭訕還是給我開紅單阿
1800阿 跟我囉哩八縮一推  討厭色警察
算ㄌ 不跟他計較 因為他給我開500元的罰單
哈哈 原來穿小可愛那ㄇ有用阿
呵呵~!但是下次不感快速轉彎ㄌ 
不然又要被罰ㄌ





4/24算命 哈哈 我的勒
張佩雯 的姓名星座屬於 巨浪星


.命格優勢:

 對朋友都很好,心情開朗、個性樂觀。


.命格缺點:

 個性急躁、甚至會愛管閒事,但通常是出於善意。

.愛情模式:

 愛情觀念積極,而且越挫越勇。


.財 運:85分,財運不錯,很有勇氣,但容易被消息誤導,小心。

.上班運:80分,工作效率高升遷快、但有點愛管閒事。

.張佩雯 的信念:我就是相信大家互相幫忙是必須的。

.張佩雯 的姓名星座屬於 巨浪星

.命宮代表數字: 9、19、29、39、49、59、69、79

.五行屬性 水
.姓名星座屬性 活 力 充 滿 、 樂 觀 、 愛 交 朋 友
.代表人物 王永慶、張忠謀、吳敦義、周海媚、吳淡如、王令麟
.星座優點 充 滿 活 力 、 有 創 意 、 不 太 需 要 睡 覺 的 樣 子 、 人  際 關 係 寬 廣 。
.星座缺點 小 聰 明 、 急 躁 、 遇 事 會 給 人 壓 力 。
.人生信念 時 時 應 該 保 持 高 度 的 活 力 、 創 意 。
.愛情 IQ 90 分
.愛情模式 越 挫 越 勇 、 一 點 也 不 怕 失 敗 !
.愛情速配對象 己 土 星 、 孤 木 星 、 地 牛 星 男 性
.愛情歡喜冤家 火 炬 星 、 巨 浪 星 男 性

台長: *Emily*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