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0:56: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究是說了,明明知道這最不對的時間說出口只會傷害自己,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好害怕,我不敢面對,其實事情最壞的發展我都想過了,也盡量做著心理準備,但我就是一直感到很不安
不管事情的結果是哪一種,全都不是我想得到的
我不想被當成"安慰"
也不想成為"朋友"
更不想"什麼都不是"

安慰....對我來說只是讓我的感情被糟蹋
朋友....這兩的字太沉重,我擔不起
什麼都不是....我做了那麼多,真的要我接受"什麼都不是"?

我很自私、卑鄙、做作、無恥,我都知道,但那又怎樣?我也受到報應了
一個人默默流淚就是我的報應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銀行內控?台灣故事館?香蕉新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