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7:15: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經ㄧ事,不長ㄧ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經ㄧ事,不長ㄧ智

在經歷過這麼多事後,這是你常對我說的,

ㄧ直以來我遇到的大小事

都是你開導我的,

不管我有沒有想通,

不管是不是忠言逆耳,

我都會聽...

即使是最近發生在週遭的事,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和怨言

如果選擇要傷人

大可把理由和怨言全部ㄧ吐痛快

如果選擇不傷人ㄧ定是往肚裡吞吧!

ㄧ直忘不掉那很狠的ㄧ巴掌,

真的打醒了我...

我也知道萬一我又遇到相同的事下次該如何面對了...

是不是我該變的自私ㄧ點,

對愛情.對任何想追我的人ㄧ定要狠心ㄧ點,

決不再保留任何一點同情心,

這樣做...

是不是我就不會再受傷了?

從以前就一直很不認同一句話...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到現在...我想我不得不被這句話說服了...

任何事都ㄧ樣...

不忍心傷害別人

所以

我要讓自己受傷了

ㄧ切真的都是我太不懂事了嗎?

處理感情問題太不果斷太幼稚了嗎?

誰能告訴我...

 

 

台長: 執著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不容許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不能是同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