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7:27:0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2饕食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阿姨早餐店收好攤我們前往>>饕食天堂

       四樓的饕.日式百匯...

        很棒很高級的餐廳!!

          我們的座位!!六個人吃了三千多...

        

          當然要從最貴的先下手!!哈...

        但是我只吃了ㄧ顆!!雖然敢吃但還是怕怕的!

       不過真的很新鮮

 

        絕對不能放過的甜點!!

       奶酪味道超濃超讚!!

       右邊第一個是大理石蛋糕

       再來是焦糖巧克力不會太甜也不膩

       提拉米蘇是必吃啦!

       還有特別的燒烤乳酪!!好吃耶!!

      

       這是阿姨特別介紹的ㄧ定要嚐嚐

       香濃好喝的咖哩海鮮湯!!

     

     再來!!這個屌了...大家ㄧ定要嚐嚐!!

     不能錯過的~

      老闆招待...哈哈...

      被笑死...我阿姨被他兒子整...

      兒子說:媽~我拿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給你吃啦!!

      我阿姨說:不要拉!要吃我自己拿!

      兒子說:吼!好啦!!

      過沒多久...他兒子把這個端來...

      我們都笑翻了...

      連服務生經過都憋笑...

      我跟服務生說是老闆招待...

      它只是裝飾品...

       

    吃飽後...我們就坐火車回台北了

    如果有興趣想去吃的人可以問我~

    上網也查的到喔!!                                

台長: 執著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親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