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5:06:25|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康活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教官考完試後

就說下一節要玩點團康活動

但是我連高興ㄉ精神都沒有...

因為我感冒ㄌ = =”

而且我還在大太陽底下穿著外套...

只因為想快點流汗 看能ㄆ能好一點

上課鍾響起 ~~

大家就排好隊 迎接教官 ~ 哈!

教官就開始說明遊戲規則

一月份生日ㄉ就在一組 二月份ㄉ就在一組

以此類推~~


我發現!! 我悶班一月份生日ㄉ只有伊柔捏 @@”

而我是十二月 好險我悶這組有四ㄍ ^O^

後來教官說按照生日日期ㄉ大小排

伊柔是第一ㄍ 我是最後一ㄍ = =”

接下來教官說把右手放在前面一ㄍ人ㄉ肩膀

看往前推ㄉ時候能花幾秒

後來試ㄌ好幾次 最佳秒數好像是五秒!!!!

-------------------------------------------------------------------

第二ㄍ遊戲


奇數座號排一列 偶數座號排一列

我還以為是以生日ㄉ日期勒
排ㄑ偶數那裡ㄌ (我ㄉ座號27 ) ...
全班一直笑我 = = +

再來 教官說

要用眼神來跟對面ㄉ說要跟她一組 !!
但是ㄆ可以跟對面正三ㄍㄉ 要三ㄍ以外ㄉ人 ( 懂麻? )

我就跟宥宥一組~

然後就跟對方猜拳 只能比出1~5ㄍ數字

加起來要等於七 Like seven

後來我跟宥宥一猜


她出 5

我出 2

哈哈 加起來等於七捏~~

真有默契 ~ 可是教官說猜一次就好

猜第二次ㄉ話可能就ㄆ準ㄌ

結果我跟宥宥 猜第二次 !!

真ㄉ ㄆ準ㄌ ~ 呵呵


接下來 ~~




我累ㄌ.... 懶ㄉ打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台長: 安久〞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TO: 宥宥
此分類上一篇:選社團 〞

YO
你真的很可愛耶 累屁喔
要打完 要有寫作家的精神 哈哈
2007-10-14 19:57:47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很可愛 ^o^

還寫作家精神勒 一 一&quot
2007-10-14 20:3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