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1:21:1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我不會傻傻的在旁邊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些不開心。

 

 

 

這才知道,我所希望已達成,但是,卻不是我所預期的。

 

 

 

有時候,覺得人 .. 真難做。

 

 

不知道要唱多少歌才能繼續裝傻下去。

 

 

我不想吵架。

 

 

對呀,不想吵架不想分開,不想繼續迷惘下去。

 

 

噢 .. 這個問題好難,對我來說。

 

 

哎呀 .. 我不喜歡她這樣的行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或許只有這個時候自己才會變的很任性。

 

 

對她來說,想變成大紅人沒那麼容易。

 

 

她自不量力的讓人很討厭。

 

 

 

別拿那套嚇唬人。

 

 

真他媽的煩。

 

 

 

 

 

 

 

 

台長: Dear , S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劣等感情,真的很讓我傷心欲絕。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真的很傷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怒氣中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