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4:20:2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她不一樣。






那種感覺,在我心中是不可抹滅的 ..




我是真的在為妳們付出,所以請妳 .. ..




別把我們的友情看的好輕好輕,好嗎 ?!



有時候,它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有時候,卻溫馨的教人甜蜜的不得了 !!




我們的友情真的,沒有像別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不容許有誰,真的會臨陣脫逃。








台長: Dear , S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沒有一種永遠是永遠不改變。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寶貝我保護妳
此分類上一篇:噢,你要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