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7:15:1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最近真是超不舒服的。



最近,好像過敏了,可是我不記得我吃了什麼會過敏的東西 ˋˋ




連我對什麼過敏都不知道,然後它就突然過敏了 !!


嘴巴附近長了一些些看似害羞的小水泡,雖然不多,但看的出來它很害羞 !!


肉眼看不太出來,但是我感覺的出來有點灼熱感。



而且都是我吃下某種生物才發生的 !!


到底是哪種神奇的生物,讓我變成這樣子的,而且還持續幾天。


算算今天過了貳天了。


不知道我會不會突然死掉,或者突然在床上暴斃。


人家不是說過敏太嚴重會危及生命嗎 !!


雖然以前有過先例,但是都安然無事嘎,會不會這次我逃不過上帝的召喚 !!



想到這裡,就是一陣灼痛感。


最近都不怎麼講話,一講話嘴巴張開就感覺嘴巴要裂成兩邊一樣。


害我想到蝙蝠俠黑暗騎士那個暴斃的演員,我會跟他一樣嘛 .. ..


嘴巴裂成兩邊,講話也歪嘴歪嘴的,他講話有歪嘴歪嘴的嗎 ?!


好像沒有噢,吃飯時吃的不痛快,講話也不能盡情講,刷牙也不能太用力。


最近刷個牙就要1o分鐘,都快痛死我了。


我到底對什麼過敏阿,現在講話就跟ABC烙台語一樣弱。




上帝上帝,讓我再怎麼痛都沒關係欸。


就算嘴巴裂成兩邊都無所謂,但是請祢讓我在下星期一之前痊癒好嗎 !!



下星期一要帶新生我講過好多次了,那天我要講好多好多話。


學姊學妹校長主任老師組長都在看噎,別讓我出糗噢。


那天我要當開幕閉幕典禮的司儀還又跟學妹們講事情還要跟噓噓一起笑。



讓我趕快好吧,我不想再當歪嘴女了 !!


嘴巴真的好痛,脾氣也跟著來了。


怎麼連過敏啥都不知道阿,唱歌唱到都快哭了。







真的,好痛噢。






























台長: Dear , S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請你們都閉嘴,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落落長文章忘了按複製
此分類上一篇:你懂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