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4:50:4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請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請聽我說。


這次的作文題目請把祢當題目,好嗎!?

因為我總覺得祢靠的我相當近。









上帝,請聽我說。


祢一百萬種的慾念是什麼滋味,祢聽見人們的禱告聲又是做何感想。









上帝,請聽我說。


為什麼製造了人還要讓人們有悲歡離合,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有勾心鬥角,把大家創造的跟我一樣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有聰明與愚笨美與醜高與矮黑與白,都長的一樣不就沒有勾心鬥角。

為什麼人要分男人女人,大家都身強體壯,那就不會性別歧視了不是嗎。






上帝上帝,為什麼創造了萬物還要創造人,為什麼創造了人還要給他顆貪婪的


心!?而現在我們正在為自己種的因嚐那種果,這一切不都是很悲哀嗎。






創造了人,給了人很多很多東西,讓人自恃甚高,讓人自認成為萬物之靈。







這就是所謂的天神的遊戲嗎!?


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控中是嗎,只是上帝跟其他天神所玩的大富翁遊戲嗎!?




 
 
 
 
人,會誕生,真的只因為這樣嗎。











台長: Dear , S *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子飛逝,有好多事該慶祝。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主
此分類上一篇:叁零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