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7:36:07|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了...
數學好難好難唷!!ˊˇˋ
噗____
連我家的阿潔都放棄數學囉....
你可要考上內中押!!
不然你就要離開這了捏!!
嗚‵`
你給我考好點ˋˊ









一考完 馬上衝到我大叔叔那邊..= =
叫他煮一盤薑絲炒大腸給我吃
還有蚵仔疏...
噗哈哈xDD
超好吃的
兩盤都被我吃掉了- -
不窺是我的叔叔
要回家時 他說 以後肚子餓 去他們那邊吃
不用錢 ^____^
這我也知道= =
呵呵....
等我哪天賺大錢 幫你把餐廳裝潢成五星級得










最近戀上一首歌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還有 愛你一萬年
噗 ! 不知幾年前的歌了
可是歌詞寫的很好耶!!
爾且唱起來很有感覺捏ˊˋ
聽到都快哭了...0.0
埃唷~~ 我真的老了....
後面那個比較有感覺..- -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ˊˇˋ
他喉嚨用啥做的押!?
好利害 標高音- -+ +

[我知道我沒資格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 對不起____

台長: 〃傻傻汪〃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