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7:19:1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因為前陣子實在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沒有爆點

也就沒有新聞

腦袋空空口袋也空空

呵呵

終於認真的找了份工作

破天荒的我做了他1個禮拜還沒閃人

這也是我精采的生活開始

話說最近都很冷又是尾牙季

每天下雨下的我心情鬱悶

真討厭

每天張開眼睛就是看見婷婷

我跟婷幾乎已經是每天見面

在店裡大眼瞪小眼

每天看我一定要成功

看雜誌看小說

根本就是去騙錢的

哈哈哈、、、


昨天有個女客人問我們

[ㄚ你們做這個都不會被欺負嗎?]

我回答會ㄚ!尤其是喝醉的居多~

女客人的朋友問

[那你們都怎麼辦?誰幫你們解決?]

我說想辦法閃掉阿!又說

[這個天氣很多人都會坐在路邊!]之後

我跟婷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然後爆笑出聲

因為我們都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坐在路邊


昨天也有個大好人

就是阿明導演

他跟他朋友來喝酒

給了我200元小費

我分婷1半

還跟他朋友說我很可愛[我想他是只個性]

害我害羞了一下~呵呵!要常來啦!

人超好~我喜歡跟他聊天


昨天有個女客人醉倒在我們店裡還不付賬

我們很好心的幫她叫計程車

導演跟他朋友還幫我們把她扛上計程車

不過那女人身上沒有錢

最後有沒有平安到家我也不曉得

那不關我的事了!哈哈~


店裡有兩個胖子常客

姑且就叫他們大胖跟小胖吧!

大胖是個按摩師

有時候晚上都會來喝酒都用欠的

我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他了

之後他跟我說我長的像他第一個女朋友

又說要幫我算命什麼鬼的

先是姓名學、、後來又什麼手機號碼測愛情

他的意圖連瞎子都看的出來

給你面子才讓你算的!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把寫號碼的那張紙摸走了~

還傳簡訊說要保護我一輩子

O my god

殺了我比較快!

還好我已經把他設黑名單還騙他我手機壞掉

騙的好辛苦~哈哈

並不是我要排斥胖子

是他實在叫人難以忍受阿。

大胖說他之前是保鑣

很會打架~只要一出手就能把人打的爬不起來

不費吹灰之力

就ㄍㄠˊ共ㄟ[台語]!

又說自己多會喝多會喝

聽他講話我就想笑。

他還說他家有蒸汽浴室、按摩沙發

要按摩可以去他家按、順便洗個澡

我看是按一按就被你按到床上去了吧!

我說手機壞掉你硬要塞一隻給我用

你那個充電氣跟手機根本就是不同牌子的

最好是可以充

我說不用了硬要塞給我、、讓我很為難

你沒那個本事就不要說大話

我看下次坐路邊的搞不好就是你了。


來說說另一個小胖

他跟大胖是半斤八兩

一樣就ㄍㄠˊ共ㄟ

他是飲料店的店長卻是個小氣鬼

什麼都要計較

給你面子留電話馬上就問給追嗎?

最好把咩這樣把的啦!

虧的到我隨便你= =

還嗆我說其實熟不熟是其次重點是有沒有心吧!

靠!是我求你來追我喔?不給追就擺臭臉!

你以為你多了不起ㄚ、、、

胖子都是怪人!碼的~

突然覺得鄭小胖好他們1百萬倍!



昨天也有客人跟我們聊感情問題

跟女友分手分不成

其實他的問題很簡單~就只是心太軟

捨不得女朋友!

不過還是祝你下一個會更好︿︿

分手成功~


以上都是這幾天遇到的客人

若改天有在遇到別的人在跟你們分享吧!

晚安。

















我跟婷婷

台長: little J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