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0:59:0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拼..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上那什麼健康管理師培訓課

好累

雖然12點半就結束了

不過一想到以後居然要週休二日來上課上一整天

我對它就整個很沒FU了

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唉...好難過

總覺得我很忙~行程排的滿滿滿

卻又覺得到底是在忙什麼

仔細橋還是能把時間橋出來

可是用腦袋想總是這天有事那天有事的

找不到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我好苦惱= =

結束課程~跟我的媽吃完飯!

就回南勢角看皮膚科

我的皮膚真的很悲哀

每到季節交替轉換期

一堆皮膚大小問題開始冒出來

我快被我的皮膚煩死了

可惡!!真想拿把刀在患部劃劃劃

光用想的應該很爽~

不過我沒那個膽~而且應該很痛!

哈 哈 哈



台長: little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