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4:27:4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day3→高雄旗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去海洋館ㄉ~

但是因為地震而休館!

害我們臨時改行程...

早上我們先到旗津海邊吹吹風~

接著就到一個一堆泰國人的大世界國際村

不是很有名~

只有4個遊樂設施~但是都不能玩!

因為快倒了= =要再那呆4小時

一直在那邊看人妖秀~還不如在車上睡覺卡實在勒....

後來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又改行程

到了七股鹽田~爬鹽山!

風超大~而且吹來的風都有鹹味!

逛一下台鹽的店~我又買了一盒黑糖麻即!

真的很好吃~雖然我一路都在買麻即~

哈哈!來到了嘉義飯店...只有我跟飄一間房!

但那間飯店真ㄉ很破~~~~

晚上去逛了嘉義的夜市!

沒啥好玩的~~但是鞋子很便宜~

隔天早上在餐廳吃早餐的時候

飄問:昨天晚上三點你是不是有接電話?

我說:沒有阿!幹麻?你在作夢吧!

飄:我聽到電話響~你有接~我還有起來看時間才知道是三點阿!

我:響很久嗎?

飄:嗯!我還有問你誰打ㄉ~可是你沒回我!

我:如果響很久我應該聽的到啊!你有看到我接嗎?

飄:我背對著你ㄉ!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快就摸您扣勒~

我:可是我沒有接啊!

飄:..........(沉默)

我:..........(沉默)

飄:一定是你在作夢!

我::..........(沉默)

好恐怖唷!!!!!嚇死人了!!!








空中飛人?

這男的眼睛超噁!

關山的夕陽~

鹽山上~

台長: little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