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47:1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點不明白 , 為什麼 , 導a就是一直唸我 ?

她總是說 , 唸你是為了你好 , 是這樣嗎 。。。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你知道嗎 ? 我的鞋子 , 到底是哪裡出錯 ?

我都用立可白塗掉了 , 你還想怎麼樣 ?

不合格 ? 在哪裡 , 別以為我沒有對你回話 , 

就以為我會聽你的話照做  , 我會跟你說少做夢 。

因為 , 我覺得你太過分了 , 一切的話都你在說的 ,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 你就把我們一堆人判死刑 。 

你常常自以為是 , 自以為是的人是你 , 不是我們 。

你總是說著不要講話 , 而正在講話的人也是你 。

你不要再裝高尚 , 我們會看不慣的 。

別以為我好欺負 , 人容忍是有限度的 。 

今天 , 我懶的上國文課 , 他講的 , 我有聽跟沒有聽是一樣的 ˇ

不想聽她囉嗦 , 我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

台長: ☻幼稚寶〃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專屬舞域鬼魅 |
此分類下一篇:基測倒數91天 。
此分類上一篇:基測倒數98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