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2:27:4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ㄤˇ該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ㄏㄤˇ該該”並非髒話

純粹只是廣東話ㄉ”逛街”

再加上我把他cute化

原本只有ㄏㄤˇ該﹋

------------------------------------------
Ok 回歸正傳

Today和姊姊出去買東西

原本要先ㄑ920

But金石堂較近

So...先ㄑ囉

沒想到...

遇到”紅土”

Oh my god ~ 雖

ㄑ到920又遇到2班ㄉ賤女

是怎樣= =”

那摸巧喔

早知道就先去920= ˙˙ =
逛ㄌ好久

太陽好大..

我快溶化ㄌ喇>///<

ㄋ能想像飲料喝到想吐ㄉfuㄇ?

噁~

是怎樣= =

虐待我喔﹌大熱天把我叫出去

= =”

下次有大太陽ㄉ日子

我會在跟ㄋ出去

算我輸ㄋ= =+
幸好..可喜ㄉ是

大概在夜市那過馬路時

遇到一個男ㄉ& his girl friend

看他ㄉ穿著

應該是該從學校回來

而且是那學校ㄉ某個體育校隊

兩人感情看起來蠻好ㄉ

因為一直走在我ㄇ前面

沒事做..

只好研究他ㄇ囉...

男的.仔細看才看ㄉ出來頭毛有燙過

大概是銀絲燙拔

枚有整頭燙

只有上面

接近脖子ㄉ地方是直ㄉ

側面...超帥

正面...

當然..帥到爆

膚色﹋

ㄋ能想像ㄉ到ㄉ練體育人ㄉ顏色

GOOD ~

[ [ SORRY﹋本人偏愛運動型+膚色BLACK..SO’’花痴到 敬請原諒 ] ]

唯一美中不足ㄉ是--

身高= =

跟他女朋友差不多高

And than兩者皆高我一點= =’’

= =

[ [ 哈..以看帥哥為樂 ] ]

而且...

他女朋友並沒有說很正= =

普普通通ㄉ

(難道正男就要配醜女..正咩就要配醜男嗎?)

哈哈XD

一直到我們回家要過馬路

他們始終走在我ㄇ前面

挖 ~ 讀那抹遠= =

回家ㄉ路上整個就很爽>///<

台長: Yeh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ㄉ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Look Party BO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