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3:33:18| 人氣1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第3天(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


咦?
不在我家
結果在昱廷家



呵呵....


後來我起床 大家都在收東西 準備去客廳吃早餐

吃完之後跟昱廷他爸媽說掰掰

我們就趕回潭子


到達ㄌ潭子之後
大家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去練手指啦
呵呵...又去練手指ㄌ!!


練到ㄌ4點多
他們都先去柏文他家集合
我還在玩

後來5點我先去趕場
趕去我朋友家....
發現我要載一ㄍ女生
我超害羞ㄉ>////<~
因為那ㄍ女生 呵呵 還不錯!!

我就何我同學慢慢騎到ㄌ 豐原那吧

他家到ㄌ...

我們就上樓看看


還在屋頂拍ㄌ幾張照



夕陽滿美ㄉ....
之後我們就去她ㄉ房間玩

呵呵 關燈就是很刺激

超暗ㄉ.... 哈XD

後來我們又下樓去唱歌


唱完一首 要跟她爸媽說要走ㄌ

因為有下雨
所以才會呆那久!!= =
哈哈...不過也是很好玩...
後來我要走ㄉ時候 原本那ㄍ女生要給我載
但是巧咩ㄉ媽媽說會有危險
所以打電話給他媽媽叫他載她....
我只能說 哈哈!! 緣分><~

後來我就跟朝揚騎車趕回潭子!!

差一點迷路 不過聰明ㄉ我是不會發生這樣ㄉ事情ㄉ


一路猛衝.... 終於到ㄌ潭子
不過身體都濕ㄌ= ’’=


後來我回家換衣服
趕去蚊子家
發現!!太晚ㄌ

已經烤完ㄌ.....不過還有東西吃!!^^

蚊子ㄉ媽媽就說
你會不會打麻將
我就說會一點點...結果我就下去打
還傻傻ㄉ贏ㄌ....超無言
後來小胖就跟我在那聊天
聊ㄌ很多
我發現 小胖變可愛ㄋ!!成熟多ㄌ
呵呵...

後來因為還要趕場
所以我打到10點半
剛好小胖要走
我就載她回家啦... 我們還是像一前一樣
打打鬧鬧 還說ㄌㄧ些高中ㄉ新鮮事!!

之後他家到ㄌ
我還請他25元ㄉ冰棒
我人很好吧!!!哈哈
(下次還要來找我聊天唷!!)

她就回家ㄌ....
我又集集忙忙衝去晶晶家= ’’=

時速有40有ㄋ
我飆很快= ’’=
後來到ㄌ 發現人都不見ㄌ

結果我打電話 給他們
後來說要來ㄌ
結果我去等他們
他們說剛剛上山去看別人放鞭炮
現在要走啦~~......

我就說:喔(因為很喘)
後來他們就各自走ㄌ(因為來ㄉ有點晚ㄌ)


我又要在一次回家ㄌ(無奈)



到家之後 洗ㄍ澡 準備睡覺

累....


所以睡ㄉ特別快

哈哈..... 還睡到一點多!!

ㄎㄎ..........

累...明天還有~

禮拜3就要上課ㄌ><~

時間過好快阿>
嗚嗚..... 各位中秋快樂壓^^

台長: ︴小.帥〃★
人氣(1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搞笑♥ |
此分類下一篇:火車奇遇?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第2天(趣)

   你真傻
   那麼晚還來

   應該回去休息不要來的
   但是也辛苦你要趕著來齁


   =)
2007-09-26 02:03:00
版主回應
哈哈


嗯嗯
找知回家ㄌ
因為捨不得你們麻
哈哈>////<~~~
2007-09-27 23:56:10
大寶
很累吼ˇ哈哈哈
2007-10-02 21:5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