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1:26:33|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相信是我ㄉ鞋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ㄉ不是我><......因為我比他帥~哈哈>/////<~




今天12點之後...我和揪揪..曜慶..還有about..子毛..柏文..去一中逛逛
可惜小茜沒去><~.....
一直走...走阿走..突然下雨(有一點掃興)
不過我們還是走到ㄌ一家麵店吃麵...裡面人超多..
只好到後面去吃.....那裡ㄉ小菜很好吃唷...
之後揪揪說帶我去看鞋子.....到ㄌ鞋店...開始選...之候選到ㄌ一雙
黑色ㄌ....有控ㄉ話我在穿給你看
買完之後..跟變態(我同學)完wii....哪知道他那麼強...真是ㄉ= ’’ =
不過我有贏一點....

After...我們又開始走...
走到有籃球機ㄉ地方...開始完阿完....
投球ㄉ投球....夾娃娃ㄉ夾..後來大家看ㄌ一台可以揍東西ㄉ游戲...
我先揍ㄌ一拳...
發現自己老ㄌ><
唉....後來換揪揪打....超爆笑...連about都贏他ㄌ....哈ㄏ

走著走到ㄌ一ㄍ休息ㄉ地方...開始坐著....

看妹......都是旁邊那2ㄍ人影響我><
哈哈....
看著大家都累ㄌ...開始邁向車站準備回家..
但是路途好遙遠= ’’ =

但是我們還是到ㄌ....

到那裡人超多.........擠爆ㄌ火車.......
後來揪揪說:ㄟㄟ!有一ㄍ女生她落單....要不要過去阿= =
後來沒有去....在那邊蹲著等火車....哈哈
直到ㄌ我們搭上ㄌ火車....
about拉著我ㄉ衣服.....因為那時火車煞車...ㄎ..

最後到ㄌ潭子才慢慢ㄉ下ㄌ火車...才發現!
我還要自己走路回家...不過ㄋ?
有4ㄍ人跟我一樣要用走ㄉ....哈哈..

一直走走到柏文家...(休息站)

在那裡休息看ㄍ電視....後來我發現我差一點睡著在他家...還好他把我叫醒= = ....之後我就ㄍ要慶慢慢ㄉ走回家ㄌ....

很累!...回到家洗ㄍ澡...啪!睡覺><
.......這就是一天ㄉ行程拉!...
有歡笑也有和水.....這就是所謂ㄉ快樂ㄌ!




台長: ︴小.帥〃★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 笑笑♥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撞到BNW= ’’ =
此分類上一篇:好養喔

啾啾..
你打ㄉ很像我是變態耶= =
而且..
打拳擊機..
我把眼鏡拿下來..
根本不習慣..
還害我現在手痛ㄉ要死勒= =
還有..
誰准你把我照片放上去ㄉ@@?
下面那行自我很不滿xD&quot
給我換掉換掉
換柏文ㄉ也好押!!
柏文比我帥=ˇ=
2007-07-17 20:55:14
版主回應
哈哈~^^
妳ㄉ照片帥麻
ㄎㄎ!放上去好呀?
讓很多人可以知道你!
妳會變明星ㄉ?說不訂有經紀人要簽你勒
哈ㄏ~(有可能ㄇ?)
2007-07-24 18:0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