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21:19:4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毛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天跑去剪頭毛和染頭毛,原本想等到領摳摳時再去

可是因為看我滴鳥頭看滴狠洽牙,所以剛好初一到初七滴可以現領

所以就跑去用惹,剪完和染完;我自己覺得真滴狠帥哈哈

這都要歸功於我朋友,因為他是做頭毛滴!!我滴手機畫數太濫惹

所以拍惹也不是狠明顯ˊˋ現在想要趕快領摳摳

因為我快要被我現在滴濫手機氣死惹,常常會跳掉ˊˋ

尤其打簡訊時最容易秀逗,媽的;我再也不要買雜牌滴手機惹

因為濫到爆!!而且我還用不到半年ㄟ,真是滴ˊˋ

金天滴我~~~~~心情很好唷~~~~~~~~~

台長: @愛_搗蛋_叮小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