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9:04:27| 人氣6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冤家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要情節
  擁有兩家強大勢力的大集團,紫氏與江氏,與超盤黑市場的柳雲道館,三家的恩恩怨怨。十年前的一次陰謀,紫家六條人命、柳雲道館的竄起、江氏的崩盤,一切源於柳家,為了自家的利益,不惜殺害多年夥伴,成為黑市場的領導者,但十年以去,柳家漸漸失去影響力,為了再次除去眼中釘,搶回主導權,設下天羅地網,這次必定要消除江氏與紫氏,一個都不剩。

* * * * * * * * * * * * * * * * * 

               第一章
  睜開眼,「早上了!」
  
  簡單的擺設,沒有高檔的家具,只有老舊的書桌、衣櫃,雖然樸實但別有一番風味,今早,影楓一如往常吃著母親親手準備的早餐,但今天的她似乎特別開心,哼著歌享受早晨的陽光。
  
  柳影楓,是個樣樣精通,古靈精怪的孩子,她有著出眾的外表、甜美的笑容,是個人見人愛的、所有男人為她倾倒的才女。

  柳家,在鎮上,可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出了名的柳雲道館,他們曾經擊退許多惡名昭彰的黑社會人士,鎮長、縣長,甚至黑社會老大都敬她家三分,這麼響亮的名號,吸引許多人上前拜師求藝。

  偏偏柳雲道館專門出產帥哥,每位弟子都如潘安那麼帥氣,隨便出個一拳,就不知迷倒多少女性,所以,來柳雲道館的人多半不是真的想要學武,有的只是想要證明自己比柳雲道館的人還要厲害,可向女友炫耀,但是,通常下場......是多麼慘不人睹,柳雲館的人可不是省油的燈,想混,在等個十年吧!但這不是最麻煩的,麻煩的是留著長髮、噴上香噴噴的香水、穿著低胸衣服,流著口水,渴望把裡頭的人啃得骨頭一根不剩的〝妖女〞,最希望把柳雲道館大師兄帶走,為了不要讓柳雲道館被這些人淹沒,影楓決定要好好統整秩序,恢復原狀。

  「呵!呵!呵!我想到方法了。」簡單明瞭,影楓看著自己的傑作滿意的笑著,這一次,我絕對要來個大掃除。

  一大早,嚐過美味早餐之後,影楓在大門貼上大大的標示語:「凡事要入館的人,必須拿出證明自己練過武,想要繼續深造,還要通過道館其中一位弟子的指教,方能入館。PS:因為諸多原因,本道館禁收女生。」

  睜大眼睛,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標示語,不經冒出一陣冷汗,雖然可以除去一些不必要的人,但後面一句話就......和禁收女生,誰不清楚影楓的個性,她絕對會好好整...整這些人,希望不用替他們燒金紙啊!

  「風,看來你寶貝妹妹要重出江湖了!」彤雲不懷好意竊笑著。

  「她有哪一天好待好在她的巢穴裡頭過。」哀嘆一聲。

  「有啊!自從你上次罵她多管閒事之後,她收斂不少,但現在,是俠女該出來整頓江湖了!」反正不管結果如何,我絕對有一場好戲可看,只要不要波及到本少爺我就阿彌陀佛了。

  拍拍他的肩,「彤雲,影楓就交給你了,我知道你一定有辦法!!」說完就瀟灑的離開,頭也不回,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留下一臉錯愕的彤雲,腦子一下不能運轉,要我收拾爛攤子,不會吧!

  有如晴天霹靂的任務,使得彤雲整天心不在焉,有人叫他沒反應,非要大喊一聲,「彤雲上課了,你這節不是要上歷史。」同事好心提醒他,換來的只有一句〝喔〞,差點摔到,真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走到教室門口,他停下,「該死,為什麼是影楓的班。」老是給他找碴,但也不能逃走,他需要這份薪水啊!總不能因為一些私事,拍拍屁股走人,柳影楓,就不要被我逮到機會!

  「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坐下。」很好大家請坐,不要再想了,正經八百的上他的歷史課,偏偏就是有人不給面子,不削認真聽講,不幸讓眼尖的彤雲看著。

  「影楓、影楓,你又再做白日夢了,影楓阿,快醒醒......」他的好友叫著。

  「柳影楓,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只要一恍神,就連全校好稱師奶殺手的人都誘惑不了,看你想什麼想到出神,嘴都笑歪了,影楓。」不知何時,他從講台緩緩走向她的位置,聲音逐漸轉小,小到幾乎要兩個互啃耳朵才聽得到,再加個油,在影楓耳邊輕輕換她的名字......之後大叫!

  「死彤雲,你......不對,不好意思,彤雲老師,請問有事嗎?」該死的傢伙,剛剛差點連髒話都要罵出來了,要不是她識大體,管他哪裡,欠罵的人就該罵,她一向就不會隱藏她的情緒,自從他搬進她家,經過他的欺凌之後,她有學會不少招式,變臉,從想扁人的臉轉成笑瞇瞇的臉,這只是精華裡的入門而已,她也要顧她在學校建立起的完美風範,應對自如,但在他身上永遠起不了作用。

  「還有反應啊!不錯,沒忘記現在是上課時間吧,去、去外面罰站,放學時來找我。」

  教室內傳來一陣嘲笑聲,把我的面子都丟光了,低著頭,默默走出去......好啊!讓我如此顏面盡失,放學,呵!要等就盡量等,我不會善罷干休,大家走著瞧。

  早就算準影楓不會一放學就準時出現在他面前,他慢慢批改手中的作業,悠閒喝著下午茶,手裡還拿著優待票,但是,那優待票快要被捏碎了,經過的老師都不知道他到底心情好還是不好......

  下午六點四十五分,在過十五分學校就要關上大門,不允許有人出入,坐在辦公室的彤雲死瞪著快要七點的時鐘,雖然還有一些老師待在辦公室裡頭,但都準備下班,柳影楓,你也真能磨菇,都要關門還不給我滾出來。心裡咒罵的同時,她才緩緩走入,一臉無所事事的樣子走到他面前。

  「彤雲老師,你怎麼還在啊!難道當導師的工作量有〝那麼〞大,需要繼續加班,佩服、佩服。」在一旁打算離開的紅老師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惡!伸出他的魔爪,嗚住影楓的嘴,遮的密不透風,免得她又多說一些五四三。

  「紅老師,辛苦了!回家路上小心喔。」

  「嗯!你們回家也要小心哦!」

  你們?不會吧!紅...老...師,影楓努力發出聲音,你們?是什麼意思?可是卻有一雙礙事的手遲遲不離開她的嘴,口一張,用力咬下去,哦...還不鬆開,再咬一口,但還未咬到,彤雲將她推開。

  「你幹什麼,要推不會說一聲喔!害我差點撞到。」

  「等我知會你一聲,的手是不是就要殘廢了。」

  「哈!哈!就是要你的手殘廢,沒事嗚我的嘴,害我被誤會。」還好是位溫柔賢淑,不會大聲嚷嚷,如果是到處說人長短,不知死活的大聲公,我不只臉丟盡,名節還不保。

  「反正我們的事早就傳遍整個校園,不用害羞。」在影楓耳邊輕輕道出。

  後退幾步......何止幾步,根本是退到牆角去了,他...在...呵!可惡的傢伙。

  彤雲臉上詭異的笑容立刻浮現,「你退那麼多步我好傷心啊!」邊說邊走向影楓,手靠在牆上,與她的距離不到十公分,影楓臉上的紅暈不時浮現。

  「你...你...你...想做什麼,還有什叫我們的關係傳遍大街小巷。」
 
  「哈!哈!哈!你怕什麼?我又不會把你吃了,索性傷著你,我還不知怎麼跟風交代。

  「你...老是捉弄我,小心我告狀。」告狀有什麼用,我怎麼找不到話堵他,我不是最鬼靈精,呃......都是他啦!彤雲絕對是我的剋星,遇到他,我什麼點子都使不出。

  「嘻...你大可去說,我才不怕,好歹我跟風是結拜兄弟,而我又比他大一歲,他怎敢修理我,我想他應該是敲著你的頭說:『影楓啊,不要跟我的結拜兄弟計較了,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他吧!』等等之類的話。」

  氣,氣,氣,氣到要冒煙了,如果這不是學校,我絕對一拳揮過去,咦!四處無人,快七點了,沒人,死彤雲受死吧!

  似乎會讀心術的他,「想揍我,不好吧!我是你大哥的大哥和班導,而這是學校......有攝影機,對,攝影機,不要輕許妄動。」

  手高舉在半空中,手緊握著拳,「哼,不跟你計較!」但是,手雖然放下,可是腳卻狠狠踩在他身上,「如何,舒服嗎?這個角度攝影機拍不到。」

  呃......忍下腳上的痛,不要再跟她多說了,在不快點走,就要在這過夜了,「走了!」

  「走去哪?」

  「明知故問,快走啦,嘻,難道你不想回家,哦,原來你想跟我待在這鬼地方一夜啊!趁家裡沒大人。」

  「說完了沒,不是要回去,廢話這麼多,不怕咬到舌頭喔!」

  才七點多而已,天色已暗,吹起陣陣涼風,「好美喔。彤雲快看,這裡是我發現的一個賞風景的景點,要是在晚點,星星、月亮都會出來,街道點起小燈,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小鎮,你快看,我們的道館在那......」

  看到影楓的笑靨,彤雲心中不經哀嘆,我們的道館......

  「彤雲,怎麼了,你的臉色不太好?」

  「嗯,沒有,在想事情。」

  「想什麼?」

  「當然是想你啊!」

  「又來了,不正經。」

  彤雲擔心的事多著很,但最希望影楓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他們的的事,他們解決,影楓你可別介入。

  觀賞著美景的影楓沒察覺彤雲的憂慮。用心去感覺世界......打開雙臂,微風吹拂,美麗的笑靨又映入彤雲眼裡......

<未完/待續>
<ps.若有錯別字請多海涵,歡迎同好批評指教>

台長: 小夜(さよ)
人氣(6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冤家情人 |

涵軒
妳打算什麼時候完結阿?別讓我的期待落空耶......
2007-10-28 12:43:27
版主回應
好啦!大概明年吧!
依我懶散的個性,我想應該會拖到那時候......
哈!哈!           
我盡量~
2007-10-28 14:02:39
站長!
你好厲害!
站長的小說底子打的超好低~~
我要複製回家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
因為謎是最近開始打小說的
所以底子打的不是很穩....

我超痛恨的!
我要多看小說\
我要敗站長為師
!
我很喜歡站長的小說!

站長一定要繼續打下去喔~~
2008-09-25 18:55:14
版主回應
謝謝~~太謝謝了
有你這句話
對我來說可是大大的鼓勵阿~~

你一句話
我繼續寫

不過得要等我比賽完才會開始動筆喔!!
寫完一章我會傳給你

真ㄉ嘛~真ㄉ嘛~~
到現在還是好高興喔!!
因為......沒人這要說過阿
~~~~(高興中!!)
2008-09-26 18:3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