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1:27:4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六去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HONEY先來我家!!!
討論要吃早餐午餐說ㄌ好ㄐㄍ小時~
最後決定要去吃土魠魚羹!在去吃劉家肉粽!
順便去還書給學長”在去買ㄍ章魚燒~
先去吃魚羹”之後吃飽~揪GO去買章魚燒!
很阿ㄋㄧㄠㄉHONEY說要回家換鞋子?
有點受不鳥~Q~隻道我不爽~馬上說GOGOGO~
買完章魚燒~發現以前ㄉ大嫂!跑去跟他買飲料~
結果他請我喝!謝謝泥唷^^~嘻嘻!
也去章魚燒隔壁買嚕3ㄍ口罩~哈哈!
之後揪去還書給學長~因為在天公廟旁邊
才剛騎到一堆人拉客!很討厭ㄝ~我很想罵人惹!
煩死惹!點點點...
還完書...想說在去吃肉粽!因為HONEY很豬一ˇ一
結果oh~非常多人!打到回府~在路上遇到同學!
是”維剛”~”小威”~”瓜董”ㄝ~呵呵!
拉嚕一下~(真ㄉ一下而已@”@)
揪打算要回我家拉..因為也跟北鼻們約好來家裡看DVD
結果經過莉莉冰店~我說走”我們去吃冰!他當然好拉~哈!
揪去吃”布丁紅豆牛奶冰”(我沒注意看到有這ㄍ)
我還點”紅豆牛奶冰”+一ㄍ布丁!很尷尬>/////<哈哈!
笨死ㄌ!很豬ㄟ~只會吃!該罵~
吃完阿母剛好打來~還叫我包一ㄍ給他吃!
我們回家時”提ㄌ一ㄍ冰~一杯紅茶~一ㄍ章魚燒
回到家!挖~我姐!姐夫~阿母都再客廳吃午餐!
我跟HONEY揪在哪邊玩KIKI~結果北鼻來囉~
她們進門嚇到!因為她們以為沒人~呵呵!
還很害羞勒~一ㄍ帶豬排飯!一ㄍ吃麥當當~
我門邊吃飯邊看”撕裂人”~有一點點噁心!
北鼻絕得像”活屍禁區”~好像有一點!
應該不會作惡夢吧?會不會等等揪知道惹~”~!
揪這樣...下午又陪北鼻去看眼科!他不舒服~好可憐>.<
之後揪去上班拉!!揪這樣~週六生活!ㄏ~


END


照片:冰店囉!因為吃冰樣~太醜拉!

台長: 〝pp公主‥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么洞-超H〞 |
此分類下一篇:〝新新新‥
此分類上一篇:〝彩繪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