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5:36: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有了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你 我懂得什麼叫幸福 ,
        有了你 我懂得什麼叫快樂 ,
        有了你 我懂了好多好多 ,
        能夠幸福的跟你抱在一起 , 又能夠開心的跟你手牽手
        你 .. 就是我最大得幸福 !!
      
        幸福 ,, 因為有你的照顧 , 你的關心 , 你的愛護 !!
        快樂 ,, 因為有你的陪伴 , 你的笑容 , 你的一句話 !!
        了解 ,, 因為有你的信任 , 你的任信 , 你的教訓 !!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你而讓我了解這麼多 ,,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認識你而為我帶來這麼多 ,,
     
        因為有你 ,, 所以我比別人還來的幸福 !!
        因為有你 ,, 所以我比別人還來的快樂 !!
        因為有你 ,, 所以我的生活比別人還來的有顏色 !!
        因為有你 ,, 我才懂什麼叫做人生是彩色的 !!

        為了你 ,, 我可以把一切的時間 , 空間 , 自由 都留給你 !
        為了你 ,,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讓你幸福 , 讓你快樂 !!
        為了你 ,, 我可以一輩子的人生都放在你身上 !!
   
        為你掉過多少淚 , 為你哭過多少次 , 只因一句我愛你 !!
        為你花了多少力氣 , 為你費了多少心思 , 只因為你值得 !!
        
        我為你所做的一切 , 就算對別人來說是錯誤的 !!
        不過這一切 ,, 我只覺得很值得 !!
        只要你值得我信任 , 值得我愛 ,,
        我就 ..
        不會有任何怨言 , 不會有任何不願意 , 不會有任何不滿 !!
        我會這麼做 ~~ 就是因為
        你值得我信任 , 值得我愛 , 值得我這麼做 !!

        
        之前的誤會 , 之前的不愉快 , 之前的吵架 !!
        就這麼一次忘掉八 !!
        或許 ,, 我們都得過一次教訓了 ,,
        或許 ,, 過了那天以後 , 你我心裡的想法都改變了 !!
        或許 ,, 過了那天以後 , 我們的生活都變的更完美了 !!
        不 ~~ 不是或許 ,, 答案是肯定 !!
        我很肯定 , 我們都得到教訓了 ,
        我很肯定 , 我們對我們的感情觀都改變了 ,
        我非常的肯定 ,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穩定 , 越來越完美 ,
        我可以非常非常的肯定 , 我是用真心在對待你 !!
        這麼多的肯定 , 我都給了你 ,, 那你 .. 可以給我肯定嗎?!

        我真的都做到了 ,, 每天跟你說一句我愛你 ,,
        你也真得做到了 ,, 每天跟我說一句我愛你 ,,
        這讓我對你的信任 ,, 更是加分加分加分 !!
        我對你的信任 ,, 早已遠遠超過我對別人的信任 !!
        或許有兩個人跟你是平等的 ,, 小辰 , 陳亨 !!
        不過真的要比 ,, 你是真的超過他們了 !!
        在我心目中 ,, 你真的是第一 , 在我心目中 ,, 你最重要 !
        雖然 ,, 之前堂姐跟我說過 ,,
        (( 真的分不出友情重還感情重 ,, 因為不管失去哪一個 ,,
        都會非常非常難過 ,, 而且有時候信任朋友是對的 ,
        而有時候信任寶貝是對的 ))
        這些話當時我都覺得很有道理 , 真的分不出誰比較重要 ,,
        可是經過這幾個禮拜我發現 ,, 我真的分出來誰重要了 !!
        是你 ,, 真的是你 !!
        之前我會覺得有道理 , 那是因為我們常吵架 ,,
        那時候 , 都是姐妹們陪伴我的 !!
        那時候 , 我才發現我是多麼需要她們的鼓勵 , 她們的支持
        而現在 ,, 我們根本不會吵架了 ,,
        因為你真的懂了 , 什麼叫互相 什麼叫包容 !!
        你是真的懂了 , 我都有再觀察 , 我都發現了 !!
        你都會體諒我 , 讓我 , 包容我 ,, 真的很謝謝你 !!
        所以現在 ,, 我發現你是最重要的 ,,
        因為你會每天陪我 , 每天照顧我 , 每天跟我說那句話 !!
        打這麼多 ,, 手卻都不會感覺酸 , 眼睛都不會感覺累 !!
        因為是打給你看的 , 因為我會想起你說的話 !!
    
   寶貝 , 寶貝 , 寶貝貝 , 我是真的愛你 , 是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


       


 


台長: Tu Me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