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8:52:2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去上班
心情本來就為很不好
因為我有起床氣 。

上班我們三個都做平檢
誰知道 小威叫我去掃地
呵呵 = = 我超開心
可以掃地 不用檢查螺絲
真是個天大錯誤 ?
一下去就被罵
講話 還真傷人
過不久 又被老闆娘唸
心理整個很不爽
我又沒做錯

被叫到樓上
忍了好久 告訴自己不能哭
看見呆咩 還是哭了 !
問我怎麼了
我講不出話來

我又把眼淚擦乾
去做平檢
又被小威罵 ...
拜託你 留點口德好嗎?
哭了一整個早上
眼睛好酸 。
也部會安慰一下 嘴巴跟電動馬達一樣一直唸 只能說你冷血

這兩位寶貝!
叫我不要哭 呵呵 謝謝你們 。
你們是我訴苦的對象
下班 我很開心
整個超白痴
我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被罵完之後
就有一股衝動
馬上詞工作
不讓我辭 我死也會走 。

下午
心情比較穩定下來
待部下去了
等不了下班 想現在回家

好想你 !
真的很希望你在我身邊
安慰的人 是你 。

台長: 王亞亞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賤ˋ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