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5:51: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幸福~愛情只有這麼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作詞:李念和 作曲:李念和

至少我還陪了你那麼久 你卻連句再見都沒說
愛情終於放我自由 可是寂寞更多 再想也沒有用

直到最後一刻還牽著手 證明我們本來也想走到最後
她笑 我哭 你不在乎
三個人的賭 我只能輸光幸福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不同的擁抱
眼看天要亮了 我卻傷心得睡不著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失去愛情的街道
當心都碎了 就算是愛得再深
一切都已經不完整

如果假裝堅強就能填補這傷口
總在愛情遊戲以後 心覺得更痛



誰能說在眼淚之後還能有微笑

誰能說在心痛之後還能有幸福

誰能說在傷害之後還能有希望

誰敢期待下一段故事是否隱藏著不完整

誰敢幻想自己永遠是最長久的幸福


PIG BABY

台長: 刁著菸的沙琪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