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1:22: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徬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年半了!說短不短.說長不長.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度過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說好不想你決定不愛你了!但是心裡卻掛意著你腦袋裡都是你!
一直等你給我訊息一直望著手機.但是我失望了!因為你已經決定要讓這段感情撤底的結束.不需要再有任何的隻字片語.我很難過很無助.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能讓自己忘掉這段感情並衷心的祝福你.我不想讓你為難.我不想再成為你的負擔.我不想再繼續阻礙你尋找幸福.我知道自己不能自私的綁著你.拖著你.但是失去你就像失去了我一半的生命力.我真的很想要和你再繼續走下去.但是我知道你已經完全對這段感情完全的放棄.所以我只好接受這個事實.我放手我這次真的放手因為我不放手又能如何?愛你就祝福你.現在的你擁有自由了!未來的你可能擁有更多的幸福.更多的快樂.把所有的思念所有的回憶都給我.把所有的悲傷把所有的傷感都給我.因為他們現在都是我的生活必需品.有你跟我曾經所有擁有的.我知道愛一個人很痛苦但是我不後悔有這段感情.因為它豐富了我.她帶給我很多的省思.
現在的我.雖然痛苦難過.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站起來.振作起來.
但是多久我不知道.或許是一輩子吧~~~~~~~~~~~‵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