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7:20:17|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感] 28週毀滅倒數_無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電影院的時候,我聽到二十八位客人的感想。

少婦:還好小孩已經生下來了。

帽子大學生:幹,老子沒FEEL了!

護士:血...又是血,我回到醫院了嗎?

研究人員:不過就是個病毒嘛。

衛道人士:我秉持著人道精神,強烈要求禁播!

佛教:希望這能攔阻各大小戰爭。

影評人:嗯,的確是一齣西洋片,一齣中規中矩的西洋片。

情侶:(男女暱稱)~我們為什麼要看這個...

政府官員:又是個人吃人的景象。

許蠢美:要素小狼狗有看這齣,偶就別想再用錢釣到他們了。

廚師:嘖..再多一些人看,我就準備改行做素菜了。

肉類食品:乎~這樣大概就少多了想把我們紅燒和糖醋的人了。

《待續,因為我真的感覺很反胃。》喔,我是第十三位。

台長: 豪邁奔騰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