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21:24: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塊錢的情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夫阿姨:

今天中午收到你的郵簡了(呼~~好快!台灣郵政最近快到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你的字很深情喔......
我閱讀著那樣的筆跡,突然覺得那些字跟你「盜」不起來了,字寫得太用情了,我感受到了......很不習慣說~~跟「黃金」氣質有點不搭軋...
我要跟妳說啦,我沒有不悅,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感覺就算我跳到黃河一百次也洗不清了,妳說的一些事情讓我很有感,別怕怕...是好事...
我會再寫封信跟你講我怎麼想的。(好怕又愈描愈黑了~)

要惹到我,通常是陌生人,而且是一些討人厭的陌生人...我會非常不客氣地讓他好看到想鑽個地洞躲起來...真的很像男人婆啦~~妳看我自己都這樣說自己了,我並沒有對這個「詞」不悅...那也不是我的罩門......我的罩門很隱匿的~~~

我只是想說,一旦我把妳放在自己人那個範疇裡,不管妳說啥作啥,我通常會一律私心看待的...真的是這樣喲,我這人最講私情了......妳真是不夠瞭解我...「私情」是我的人生第一原則......不講道理,只講私情,就是我~~

------------------------------------------------------------------

阿福:

我也對台灣郵政的效率感到不可思議,會不會景氣不好郵件少的關係。

『字很深情』,為何?(還好不是詞埋深情)
『筆跡、跟你「盜」不起』,怎說?(與妳自畫像配男子漢木屐同理嗎)
『字寫得太用情了,我感受到了』,這妳可要說清楚,昨晚我們才被懷疑暗通款曲耶。

就妳自己說的,是瞬間的Felling,就是Felling對不?所以我認為妳都可以談,我們也不會會錯了彼此的意思麻,寫的內容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就只是Felling。

不過妳居然還在那張紙裡面找東西而忽略了紙本身,我擔心的是這兩天有雨水,那張郵簡是否乾淨安然的到達妳的手上,集郵嗜好者應該會喜愛才對,妳愛她嗎?

台灣郵政總共發行了兩款的國內郵簡,一張是很八股的總統府單色印刷郵簡,給妳的這張是千禧年的紀念郵簡,栗背林鴝很美吧,正面還有台灣一葉蘭妳注意到了沒。雖然它的售價是台幣四元,但我覺得我的喜歡是無價的,尤其是在不寫信的現代以及在多年後的將來....。

-----------------------------------------------------------------

回農夫阿姨

---『字很深情』,為何?(還好不是詞埋深情)

答:是說,你的字有感情的意思,那種很好看的字~~

---『筆跡、跟你「盜」不起』,怎說?(與妳自畫像配男子漢木屐同理嗎)

答:
我的自畫像真的就是自畫像,我真的長那樣...專門夜半出來嚇小孩的,而且常穿男子漢木機...
88後天就會看到我了,請她作證!

因為妳講話很快很快,寫留言版也感覺很像粗心大意的那種人...但是你的字風格完全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字寫得太用情了,我感受到了』,這妳可要說清楚,昨晚我們才被懷疑暗通款曲耶。

答:感覺你很用心用情寫啊,字裡行間都是咧......哀呀!「暗通款曲」是我自己寫的~~妳老花喔~~

---就妳自己說的,是瞬間的Felling,就是Felling對不?所以我認為妳都可以談,我們也不會會錯了彼此的意思麻,寫的內容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就只是Felling。

答:"Feeling",OK?
這太誇張了,不是國中就學過這個單字了嗎?

---不過妳居然還在那張紙裡面找東西而忽略了紙本身,我擔心的是這兩天有雨水,那張郵簡是否乾淨安然的到達妳的手上,集郵嗜好者應該會喜愛才對,妳愛她嗎?

答:我非常喜歡,很愛!!

---台灣郵政總共發行了兩款的國內郵簡,一張是很八股的總統府單色印刷郵簡,給妳的這張是千禧年的紀念郵簡,栗背林鴝很美吧,正面還有台灣一葉蘭妳注意到了沒。雖然它的售價是台幣四元,但我覺得我的喜歡是無價的,尤其是在不寫信的現代以及在多年後的將來....。

答:嗯,栗背林 是很漂亮的山鳥,我曾經在山上與他照面過無數回,ㄊ這隻是公鳥;我有一個學長在作「栗背林渠」的研究...還有紀錄影帶...
那個正面,一葉蘭有注意到,只是不知道那是一葉蘭,現在知道了,而且知道她是台灣特有種其一。


***************************************************

謝謝你的郵簡,.....我下午去中學代課,還在下課時間偷偷拿出來看呢!

你寫字真漂亮!有感情的那種漂亮!

----------------------------------------------------------------

阿福:

不過是把Feeling錯寫成Felling。

倫家組費縮台語麻,應格粒敘協不費啦。

台長: 我們在這裡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