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0:50:49|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節是我的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好快好快的高鐵
可以一下下就把我送回家

分散在各地的孤戀花又齊聚一堂
這次孤戀花不當孤戀花了
跑去竹子湖採海芋
拔起來瞬間的啵啵聲好好聽
雖然踩在爛泥裡很不爽
但是對野孩子來說是沒有影響的!
我家的海芋先生跟五寶小妞家的海芋小姐在捷運裡難分難捨
於是不捨讓他們兩分開
就讓他們倆比翼雙飛了

聖保羅據說在桃園一帶很紅
他讓我跟環纏仙飽到要去保齡球館煎蛋餅(噁)

隔天
跟翁甄還有品客約會
時光好像又回到國醫營相聚的感覺
當初 我是學員
好喜歡跟隊輔的大家在一起
原因到現在還是理不清
現在 我是隊輔
有著希望讓學員都能快樂和喜歡我們
就像我是學員時喜歡他們一樣的心情
高中生 衝吧!!

又一天
跟爹、娘一起去了內灣
坐車等車真的是好累人的事
不知道多久沒跟家人一起出遊了
娘 東跑西找 只是為了買我想要的
在火車上聽老爹講了他年少輕狂的故事

回來的那個下午
怎麼還是受不了say good bye的moment呢

這就是幸福吧ˊˇˋ

台長: CHI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花花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眼見為憑
此分類上一篇:好香粧 好系遊 好台東

娟娟
哈哈
煎蛋餅勒
希望趕快再相聚
2008-04-16 10:5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