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4:47:4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牽著妳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妳離開之後,我開始想念妳的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動作.
那天和妳一起去看電影,在路上走著的時候,突然間,我的手碰到了妳的手.
我好想大膽的把妳牽著.但是我沒有哪個膽子.
我是膽小的.我是害怕的.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害怕.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離開.
畢竟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
為什麼我要顧慮那麼多??
因為我很在乎妳...
哪一天,我才能大膽的再牽住妳的手??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何時我才能知道妳的體溫??
讓我把我的溫暖傳給妳吧!!
雖然冬天的時候,我的手是冰的.
但是我的心是暖的啊...

台長: 傻笑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