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1:14:46|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風風雨雨ㄉ一ㄍ星期終於過ㄌ...

回想起來除ㄌ一堆淚還是一堆淚.......

好佳在老師迷有拒絕我ㄉ請求.......

讓我ㄑ畫畫.........

不然我大概會難過ㄉ死掉ㄅ>"""<......

第一次畫這ㄇ大幅ㄉ作品.....

指定主題叫..我ㄉ未來..

說真ㄉ~我還不知道我ㄉ未來是什ㄇ........

不過靈光一閃.~!!!!

靈感就這ㄇ出來嚕~^^~

這張照片是接近完成ㄉ時候巴比幫我照ㄉ.........

新放ㄉ這張是成品嚕~!!!

太陽公公好大......

就降豁出ㄑ拉.......

整ㄍ就曬紅ㄌ>"""<

好久沒這ㄇ大膽ㄉ曬太陽嚕......

還是很捨不得說.....

感覺就像留ㄌ很久ㄉ長髮被剪去一樣ㄉ感覺...

不過...年輕就是本錢押~!!!

不過ㄉ轟轟烈烈ㄉ將來後悔就來不及嚕~^"""^

開心ㄉ是~哈哈~

我竟然得到嚕第一名耶........

超有成就感ㄉ...

第一次畫就受到嚕肯定...~!!!!!!!!!

降對班上ㄉ同學也不會有欠就感嚕......

沒和大家一起練聖歌.......

真ㄉ很對不起ㄋㄟ~>"""<

這ㄍ禮拜真ㄉ快瘋ㄌ......

還好有這ㄍ機會可以讓我發洩情緒.......

讓我重新找回我ㄉ夢想~!

堅持自己ㄉ想法~!!!

也要在這邊向我ㄉ寶貝ㄇ說聲抱歉....

因為我ㄉ任性牽連ㄌ妮們.....

我真ㄉ真ㄉ會學著努力變堅強ㄉ......

還有我ㄉ寶貝梁盈小姐妮真該好好學習如何變ㄉ有氣質~!!!

呼~好長ㄉ一篇文章押~!!!!

難過ㄉ事就跳過不說嚕~!!!

另外~對不起押~~~~!!!

我ㄉ寶貝李貞.....

丟下尼一ㄍ人~

還有麻吉......

我本來是要去ㄉ.......

那天純粹是和尼賭氣......

也沒想和尼吵........

不要再說髒話嚕啦.......

雖然尼沒有惡意....

但我就是不喜歡....

好啦 ~~!!!

很愛尼ㄇ大家~^^



台長: ~小Q~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