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0:09:31| 人氣1,0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莎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伊‧馬斯坦古,已經死了!」站在她面前的人造人冷冷的說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明明答應過我,會一直陪我的,位什麼,你就這樣死了,
『砰、砰、砰、砰、砰、砰、砰』伴隨著悲傷的怒吼的是一陣陣的槍聲,儘管她開了多少槍,
人造人卻依然毫髮無傷。

==================================

「中尉,妳還好吧!」哈伯克關心的問到
「啊?我沒事」莉莎抬頭看了看時鐘,已經下班了呢「我先回去了!」語畢,就收拾東西離去
「她很堅強呢!」哈伯克說
「嗯!不過她待會應該會去那裡吧!」休斯說

==================================

莉莎,獨自一人走到墓地,並停留在一個墓碑前


----ROY.MUSTANG

「羅伊,你不是答應過我嗎?」眼淚,慢慢的從臉頰滑落「你不是答應過要永遠陪著我嗎?羅伊」
女子站再墓碑前許久後,才慢慢的離去。

==================================

「汪~汪~」黑色疾風號看見主人回來了,變衝上去
「我回來了,黑色疾風號。」莉莎笑著摸著牠的頭「餓不餓,我幫你拿吃的」
「汪~」黑色疾風號等不急莉莎拿食物,就跑到餐桌附近,叫著
「好~別急~」莉莎邊說邊準備牠的食物「咦?食物怎麼已經裝好了?」
她看著那碗狗食不解的說。
黑色疾風號似乎看出主人的疑問,拉著莉莎往臥室的方向去,
一個黑色頭髮,穿著一身白色襯衫的男子躺在她的床上「羅、羅伊!」她叫到
「莉莎嗎?」羅伊慢慢的起身,看了一下莉莎然後說
只聽到『喀擦』一聲,接著就是男子的尖叫聲與槍聲,「你知不知道,我已為你已經死了,我、我.............」
隨後,莉莎便放生大哭,羅伊抱著莉莎,說到「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在離開你了。」

================作者廢言區=============
哇~哈哈哈
終於打完了~
第一次打佐莎文~
還不錯~((遭打

台長: ☆地獄の鎖鏈★
人氣(1,0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四片葉子的幸運草『贈:X婷』
此分類上一篇:青梅竹馬

阿雷
= =...
2006-12-27 14:14:13
版主回應
幹麻那種表情阿~
2006-12-27 17:5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