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0:20: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話"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過去妳有懂過嗎?

陰影,是因為我害怕每一個人走後放我一個

而不是對她還有感覺好嗎?

妳總是不相信我說的,是不是要聽人家說?

妳說,妳會寧願聽我說不希望別人轉達!

結果,妳到寧願聽個不了解我的人講!

我也很失望,我沒有騙過妳!

如果騙妳,我不會做那麼多對妳努力甚至對妳用心事情

不是嗎?妳有用心去體會嗎?

我的報台妳有用心去看嗎??

我的報台是哪時候刪的?妳知道嗎?

我為妳付出,妳不懂,為什麼在別人的眼裡卻那麼羨慕

我不要求妳什麼,因為我知道妳有努力過

妳害怕的痛,我也都明白清楚

妳說的事情,我有努力去做到!

但。。這些也都已經過去了!

我的心理早在已經清楚沒有黃筱綺這個人

她有她的生活,我也有我的了!

現在,只有妳!

妳懂不懂?妳有瞭解過嗎?

過去了,不想再提她,這些妳會知道嗎?

她也讓我又愛又恨的人,我忍過去了!

真的,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

因為。。我很在乎妳!

如果不在乎妳,不會想跟妳解釋那麼多

台長: 鳥”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