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23:40:2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店休很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晚上等晚班下班
之後就去振彥家玩大富翁
振彥 博文 阿智 我 (我姐說不想來)
整個很HIGH
有人剛出獄 又去坐牢
整個很白痴

阿智還走到我的房子
靠爸過路費4500
整個囧掉
還玩了一下Wii 整個超白痴
拳擊打得好累
電腦好強




除夕

早上忘了幹麻去了
下午就到大伯家吃團員飯
今年是大集合
好多人都到了


希望你也到了



回去後
又到振彥家
阿智 博文 振彥 姐 我

又在玩大富翁
玩兩張地圖的
整個進度有點慢的感覺
玩到後面整個好慢
怎麼還沒有人破產

後來又去玩Wii
其他人打牌
心臟病 博文整個反應遲鈍
我先贏

又有玩99
整個超HIGH
好蠢好蠢

之後我姐回家了
我們就收一收睡了



初一

早上媽的又下雨
振彥 阿智 博文 小羊 我
去淡水買一些煙火
跑去河濱放
買回來 去吃麥當勞
振彥超猛 一個人吃掉快樂分享餐A
整個威到爆
後來可樂還喝不完= =
帶去河濱開始放煙火了
可樂喝玩還拿來當沖天砲的架子

振彥超白目沖天砲亂放差點射到我
小羊更讓我想殺了他
用沖天砲丟到我頭上
真的很好玩
放完後回振彥家

打麻將
真無趣打起來很沒勁


初二


剛醒來 二哥找我去打麻將
我當然好阿
之後到堂姐那
堂姐贏錢
我小輸
二哥大輸

後來又跑去振彥家
然後到西門町看艋舺
姐 阿智 振彥
整個很好看

非常有意義的一部片
裡面又一句台詞這樣說的

以前我們都以為自己是風
風往哪吹 草就往哪擺
到後來我們都只是草


整個震撼人心的感覺


這三天行程滿檔的感覺
完全沒有休息= =
累!




好了結束

台長: 〃微 楓〃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解放軍! 就是要解放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爽!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庭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