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51:5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 個 太 強 勢 的 人,

在 一 起 只 會 爭 吵-

兩 個 太 脆 弱 的 人,

在 一 起 會 崩 潰-

而 兩 個 太 相 近 的 人,

在 一 起 卻 沒 有 吸 引 力-

而 我,

不 能 和 妳 在 一 起 的 理 由,

是 不 是 就 是 因 為 我 們 太 過 類 似?

-------------------------------
我 記 得 我 愛 過 妳,

全 心 為 妳 付 出,

即 使 妳 只 當 我 是 朋 友,

做 盡 了 一 切 要 討 好 妳,

好 像 就 是 為 了 等 妳 開 心 的 那 一 刻,

我 花 錢 幫 妳 買 東 西、

陪 妳 遊 戲、

省 下 自 己 的 吃 飯 錢,

幫 妳 買 點 數 卡,

聽 到 妳 一 句 謝 謝,

好 像 就 足 夠,

妳 想 要 什 麼,

我 只 是 默 默 的 聽,

過 沒 幾 天 就 出 現 在 妳 眼 前。

在 認 識 之 前,

我 簡 直 不 敢 相 信 居 然 還 有 跟 我 這 麼 相 似 的

人,

一 樣 的 環 境、

一 樣 的 孤 單、

一 樣 的 想 法、 

一 樣 的 憂 愁、

唯 一 不 同 的 是,

妳 愛 的 是 「他」,

並 不 是 『她』。

妳 為 了 他 傷 心,

我 只 能 夠 聽,

幫 你 們 當 和 事 老,

被 嫌 多 管 閒 事 也 不 介 意,

妳 開 心 我 無 所 謂。

但 我 知 道 自 己 不 是 真 的 無 所 謂,

心 總 是 痛 的 徹 底,

到 最 後 妳 選 擇 跟 他 離 開,

拋 下 我 一 個,

我 雖 然 難 過 也 怨 恨,

但 我 也 不 能 做 什 麼。

直 到 有 天 遇 見 妳,

知 道 妳 和 他 分 手 了,

知 道 妳 身 邊 有 了 另 個 他,

一 樣 的 劇 情 又 一 樣 的 上 演。

有 多 少 次 我 問 過 妳,

為 什 麼 我 就 是 不 行 呢?

妳 都 沒 說 話 只 是 離 開,

其 實 我 多 希 望 妳 能 給 我 個 理 由,

讓 我 徹 底 的 死 心,

我 曾 經 想 過 陪 著 妳 就 夠,

但 是 我 想 是 我 太 過 貪 心,

總 是 想 要 要 求 多 一 些,

後 來 的 妳 唯 一 一 次 哭 著 對 我 說,

我 們 不 能 在 一 起,

我 不 喜 歡 妳 、 不 愛 妳,

我 知 道 心 碎 了 卻 沒 想 像 中 的 那 麼 疼,

大 概 是 我 在 妳 身 邊 疼 慣 了,

我 只 是 默 默 的 哭 了 一 晚,

收 拾 這 些 回 憶 在 心 底 療 傷,

我 想 我 們 不 能 在 一 起 的 理 由,

也 許 就 是 因 為 我 們 太 類 似,

所 以 找 不 到 互 相 吸 引 的 東 西 吧..   


 

台長: ▣犬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犬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