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3:35:4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稱籃球界vip 舔臉(田壘2代目) 生日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是新埤籃球場上的飛人小胖
如今我的一雙腿已經殘廢不堪
扭到的那天 我知道要休息各把月
但是熱力四射的我 真是不想退出籃壇
如今我只能幫自己改個封號
請教我 SBL -  VIP 舔臉 就是我


基本上 我這個人很念舊
對我好的朋友 我都會回報
今年的生日會什麼不辦呢?
之前辦 招來一群豬朋狗友烏合之眾!
18歲那年 朋友帶我去ㄗㄢˋ店(其實高一那年就去過了)
所以生日我已經看作平常日了
對著鏡子說 生日快樂 許下一個願望((秘密))
雖然孤獨是必然的 但是活著要快樂是要靠自己的
聽到朋友在投訴心情不好 我也沒輒
心情的好與不好一定有個起因
週邊的環境 與自己的因素 都有可能
所以要快樂也得靠你自己


給那些酒店女的話
對於那些妹妹總是充滿著訝異與驚奇
那麼年輕 為何不讓自己更快樂活的更有色彩
為什麼要出來陪酒作客
把自己當投弊販賣機 真的很有趣嗎?
錢的魔力 名牌貨的壓力
有錢能使鬼推墨 沒錢能使人跳樓
夠用就好了 不是嗎?
唉...

台長: 口犬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他母親的遇到不開心又只能搥心肝又不是大猩猩
此分類上一篇:相 遇 放 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