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1:24: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想 你 捏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真 斗 好 想 你 ㄛ ~

好 想 你 陪 我 一 起 等 車 斗 感 覺 ㄛ ~

你 給 我 斗 呵 護 啾 只 是 ㄍㄍ 對 妹 妹 百 班 斗 疼 惜 !!

你 教 會 我 好 多 事 情 ㄛ ~

不 管 是 思 想 . 想 法 . 看 法 . 你 都 會 給 我 不 同 斗 思 考 方

向 ~ 讓 我 在 不 知 所 措 時 ~ 繞 回 乃 想 一 想 ~

但 ~ 我 對 你 說 過 ~ 我 會 永 遠 對 你 執 著 ~ 不 改 變 !!

而 你 對 我 是 如 何 斗 決 擇 ~ 我 會 尊 重 你 斗 說 法 !!

必 竟 ~ 我 自 己 知 道 結 果 是 如 何 ~

你 問 過 我 相 不 相 信 "永 遠" ~ 而 我 告 訴 你 斗 是 "

永 遠 這 咕 語 助 詞 ~ 相 信 它 是 最 美 斗 ~ 不 相 信 它 啾 等 於 迷

有 期 望 "

如 果 永 遠 真 的 存 在 ~ 就 讓 我 愛 你 在 永 遠 的 每 一 天 ~

如 果 永 遠 不 存 在 ~ 就 讓 時 間 停 留 在 我 愛 你 的 瞬 間 ~

可 是 現 在 斗 關 ㄒ ~ 也 混 鼻 錯 ~ 因 為 至 少 我 說 出 心 裡 斗 話 ~

第 一 次 那 咪 如 此 斗 鎮 定 !!

看 到 天 上 的 藍 天 ~ 想 到 你 要 的 自 由 ~ 和 夢 想 ~ 都 離 我 那 麼

遙 遠 ~ 我 不 要 只 有 祝 福 ~ 還 是 祝 福 ~ 要 天 長 地 久 真 的 很 難

~ 我 只 想 要 可 不 可 以 ~ 距 離 沒 有 那 麼 遠 ~ 就 算 只 有 一 天 ~

讓 我 們 快 樂 的 一 起 玩 ~ 有 多 好 ~ ~

我 用 自 己 的 方 式 , 悄 悄 的 愛 你 ~

我 用 這 樣 的 執 著 , 溫 柔 的 對 你 ~




台長: 日系君●普普妙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