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1:17:57|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回工廠補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又睡過頭了哩!
聽到乃念來趕快跳起來
免得她又在念 幸好寶貝有叫我 哈哈
一天又開始了
刷牙洗臉 曬衣服 餵噗鋪 換衣服
恩 出發去吃早餐了!
吃到一半 主任打來催人 害我早餐用塞的
媽的 那很痛苦 妳是知不知道ㄋㄡ
後來就衝到科館 只有我跟乃念= =

用最快速度弄一弄 後來我叫我司機先在我回家換衣服
司機是香腸啦!哈哈 雖然他騎檔車會磊殘
但是騎普通車我還滿相信她的
可是阿 聽賴乃唸說 他前一天很晚睡
早又有4點多起床 會有度估的嫌疑 
本人可是為了我生命安全找想
每個15分鐘巴他安全帽一次 確保安全!
也跟他在三交代 要睡著之前 先換人騎車
恩 很好 從高雄到麟洛又從麟洛到佳冬
這段路都是安全的 他還會跟我玩 

我們兩個死小孩一路笑去
又一路給她笑回來
一路上香腸一直ㄍㄧㄠ
ㄍㄧㄠ玩又幫乃念祈禱
然後就是笑 我們兩個就是這樣XD

其中我們在笑什麼我就懶的打了
想知道在來問我就好
那實在太多了 好比加油站員工
檳榔西施 黑皮 兩對情侶 店名 地名
說到店名真的超好笑的 
有一家租片的名阿 就是 我這租片的
真的是超屌的 這真的是她的店名喔!!

離題了! 我跟香腸 黑皮 夢阿
在我家等了快一個多小時 稟承他們才來
那格時候都中午了哩!
到馬場已經快1點了 娘的 我就說走南洲哩
不是比較快嗎? 算了 哀哀哀哀哀 講這麼多
總之到了那裡有重熟西的感覺啦!
要2點才會上班 所以我們去吃東西 然後睡衣下
兩點多在去拍照 幸好有小腳踏車 那是雨鞋出騎警隊用的
哈哈 給他A來騎 不然用走的很累ㄝ
那裏粉大的說...用走的 我怎麼受得了...
拍完大概2點半吧 我跟香腸又在飆去麟洛
馬的那個死小孩 我跟他說走屏東比較勁
她就給我繞回新圓喔 還是哪裡 在繞回林洛
多遠阿 到豬場已經快3點了ˋˊ 
趕快去拍一拍 那傢伙給我狂喇勒 重要的都沒拍到
沒辦法 為了我大學司機找想 
本人只好四處走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拍
到辦公室 本人喵到有顯微鏡 很好
八成是看精子的 趕快叫他去假一下
不然她又要給我繼續喇勒 機車勒
在這樣下去都幾點了 趕快拍一拍
要走的時候已經4點快5點了 
又在飆去潮州拿東西 
那傢伙跟我說20分鐘之內送我到家
很好 我就慢慢技時
一路80回家 哈哈哈阿
但是到家也6點半了!

後來打給寶貝說我到家了
在騎車回家裡洗澡 洗完早我又出門了
咱們四賤客的密會 哈哈
到10點半才回家!都快累死了哩

本人打的也快累死了 !
恩 要早點睡 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得說
過兩天要畢旅 哈哈 好爽

沒了 掰掰

台長: ︴詹 小 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無謂的議題 |
此分類下一篇:明日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妳...

瑪麗寶
哈哈 看你打的 我都快被你笑死了
很奇怪捏 你出去都有很多很好笑的東西哩
親愛的 你就再懶一點
我打那麼多你都沒回覆
我看你是想被我處理了喔
別偷懶 乖 XD
2008-09-22 10:5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