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2:58:3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最近喜歡一隻 adidas ㄉ限量商品<本來有圖的但是圖po不上來>
真的真的好喜歡><
但他好貴。。。。
4000多!!!捨不得買辣!!
回歸主題吧~~!
---> 九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我是被點名ㄉ辣。。。
其實這ㄍ問題我從來沒有認真ㄉ思考過
種認為感覺對就好
但到了最後。。。。
發現。。。
我已經把迷戀都做喜歡
很白痴吧!
送自己一句話
愛情都是盲目的!!
是安慰自己ㄇ???搞笑呦!!
認真思考後擠出來九個了!


1.喜歡身高170以上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80會更好= =嘻嘻

2.喜歡會打扮ㄉ男生....重點是乾淨為前提

3.運動男.....很 MAN 吧!

4.對身邊ㄉ人都很善良

5.不會欺騙別人< 就算有喜歡上別人也要直接說////如果我是你ㄉ另一半///我會成全的///不希望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

6.懂得察言觀色/////< 不要把別人ㄉ缺點放大//把自己ㄉ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重點是不要欺善怕惡!! >

7.不要很色.....看起來使人不舒服

8.還有。。。。不知為什麼//看人都先看這3個地方
指甲<不要很髒>/鞋子<不知怎說>/頭髮<不要看起來幾百年沒減似ㄉ/不要厚厚的>

9.應該感覺算最重要的吧!!

我耍憨//這是理想。。。但理想跟現實會是有差距的!
反正沒差辣....
線在讀書吧!!
愛情.....再說辣!!


台長: 叭咘琳♬叭咘琳是我♬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