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03:44:48| 人氣19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是 屬 於 你 的 最 後 一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持著 〃版型三〃 〃收藏嗜好〃 報台 漸漸改變〃型態〃了吧

            〃是我們都過度隱藏了彼此共譜出的過去〃

我 們 都 住 在 煙 火 桶 裡

等 待 能 夠 燦 爛 的 剎 那

過 去 我 置 身 天 堂 花 火

如 今 被 寂 寞 黑 暗 吞 噬

是 的 , 我 心 已 粉 碎

我 們 都 擠 在 幸 福 籃 裡

自 私 期 望 那 個 誰 別 走 

曾 經 你 在 我 懷 中 停 留

現 在 卻 愛 得 如 此 困 惑

是 的 , 我 心 絞 痛 著

無 須 為 了 愧 疚 而 回 頭

這 句 話 , 是 對 彼 此 說

我 重 複 低 聲 呢 喃 某 些 字 語

或 許 這 過 程 都 不 是 必 須

錯 過 了 , 一 切 就 變 的 多 餘

是 的 , 我 心 悸 動 著

何 必 為 了 該 遺 忘 的 過 去 努 力

那 我 又 為 了 什 麼 堅 持 著 愛 你

是 的 , 我 臉 上 微 笑 著 , 心 卻 深 深 不 捨

是 的 , 我 多 淋 了 些 雨 , 攪 拌 著 雨 和 淚 

原 來 一 直 以 來 只 希 望 你 懂 這 一 切

旦 我 看 得 出 來 , 你 早 就 看 清 了 一 切

是 我 該 走 了 , 對 妳 最 後 還 是 放 棄

我會在乎你 我會因你難過而難過 我會心疼你 我會跟你撒嬌

我會叫你起床 我會幫你馬殺機 我會陪你 我會...忘記一切

你現在知道 我看了什麼文章了嗎 我說不出口 我相信...你也是

               〃是我們都隱藏了彼此共譜出的過去〃

台長: 殷殤
人氣(19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情緒紀錄品 |
此分類下一篇:諷 刺 不 再
此分類上一篇:又 一 個 無 標 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