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2:10:3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中一帶竟是別有洞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五年 三月十七日 星期五

今天又可說是忙了一天囉!
下班回家後沒多久就跟小帥龍一起去逛位於重慶南路上的墊腳石書局,
只因他突然想發憤圖強K英文,而我想想,
也實在是太久沒去書局沾沾書卷氣,於是便一口答應囉!

睽違已久的墊腳石我又來囉!
在書局隨意瀏覽的樂趣當真不在話,琳瑯滿目的書籍真的好像在尋寶喔,
感覺真棒,雖說家中仍有許多沒能看完的書籍,
但還是會有股蠢蠢欲動的購書欲望,
所以後來也真的挑了兩本書囉,
一本是傅佩榮的”活出自己的智慧”;另一本則是曾昭旭的”讓孔子教我們愛”,
這兩本書的作者都是著名的學者,對其著作早有涉獵,
但有時學術性質太重因而令我望而生畏,
以致於都沒能用心好好地從頭看到尾,
所以這次哪管看的懂不懂,總之先買在說囉!

此外也無意間注意到了另一位在我學生時代,
老師所極力推薦的一位學者”高希均”,
稍稍翻了一下,就打退堂鼓囉!
哈哈~~~自己還沒有宏觀的格局,看不懂祇會產生排斥感而已。

接下來,便前往”城中市場”飽餐一頓囉!
從來都不曉得原來城中這麼熱鬧的精華地段竟也會有市場隱藏其中,
如果今天小帥龍沒帶我去,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知道吧!

就降延著彎彎曲曲地小街走進去後一瞧竟是別有洞天,
攤販林立,人潮還挺多的呢?
原來小帥龍以前竟是在這裡租過房子渡過大學重考的一年呢!
所以他也扮起導遊的身分,一一地向我介紹好吃的店家。
中午就在千挑萬選下,看中了一家拉麵店,
而這家拉麵店據小帥龍所述,
眼看他開張,直到今日再重新光顧,竟是匆匆六年已過,
歲月冉冉,舊地重遊最令人眷念不已囉!
真的是蠻好吃的~~~~於此註記一下囉!

回家沒休息,反而繼續將”御用閒人”給挑戰完,
接著心血來潮,有感於體力愈來愈差,
便毅然地又獨自一人去國小跑跑步運動一下囉!
所以現在的我眼皮也漸感沉重了。
又不願一天就降給溜走,
縱使有顆怠惰的心還是督促著自己打完了短短的筆記一則囉!

台長: ~~萍水相逢~~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