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3:25: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瑣碎 2006/1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方又捎來你的消息
問候著近況
最近你打電話打的特別勤快
工作又遇到壓力了!!
我總是習慣用爽朗的口氣去帶過你的不愉快
即使分開當朋友
我依舊能容納你的好與不好
只是我不說穿
對待你的心情已經變了

忙著整理一些工作上的事
試著串起ㄧ整套的制度
挑戰又將開始
希望會是沒日沒夜
不要有多餘的心思去思考

台北旅展 有時間去看
但能跑的又跑光了
怎麼這一個禮拜大家都特別忙
獨行........已經不是ㄧ天兩天的事

心裡測驗有時候真是說不出的準
生雞蛋放樹上 熟雞蛋放水中........我再笨也不會把生雞蛋放口袋
散發迷人的樹香....................因為香味最吸引我囉....熟男的味道!
使用刀叉都要切成ㄧ塊一塊的吃......因為乾脆嘛!這樣手才不會痠......
最喜歡中指........................因為,不常罵"幹",用比的最快
紅色帽子..........................沒有白色衣服,只剩黃色的了
2海1山3花4火車....................性能力最近常心有餘而力不足,火車,你真的太不起眼了,或許是潛意識下的反應
看錄影帶..........................其實最想吃的是人,放在旁邊讓我啃,比任何食物都會讓我覺得有飽足感
心理分析..........................分析什麽?如果說我會得到ㄧ輩子的幸福,那大概是上天安慰我的吧!!

匝睏卡五眠~~~

台長: aaron690107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