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01:46:00 |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大甲婚禮攝影』賢麟&雅萍結婚紀錄,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大甲大廚婚宴會館,婚紗提供:紐約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5/22
宴客地點:大甲大廚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今天的新郎算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夥伴 好朋友好同事...

在前幾年踏入一個未知的工作職場中的時候
很多時候是很茫然的...
因為跟所學的差異太大的時候,在很多時候總是會感覺到無力...
但由於有我的好同事出現
我們一起當菜鳥,一起在艱苦的工作中求得樂趣
為什麼要說艱苦,因為.........是真的很艱苦.....0.0
有時候(其實是常常)就是要五點左右出門,晚上12點左右回家
而隔天,又是一次的輪迴,我有時候都感覺...『睡眠』這件事..是我最珍惜的事情
但也因為有這樣的環境,讓我們有了革命情感..
(好險沒發展出情愫來著的..XD)

那時候,我們都給了自己一個新的名稱
那就是『工程師工讀生』
其實在很多的科技業來說,工程師..就是等於比較高價的工讀生也是無誤的
面對很多無理無腦的客戶的時候,當我們已經忙到整身衣服濕透外加髒透的時候
還是得要笑笑的面對客戶,我想..我們的高EQ就是從那時候養成的(掩面跑走)
而也外加真的感受到了『科技絕對沒有新貴』這回事

而離開了職場,我們有了另外的興趣
我開拓了我的攝影職業,而他..也開始去學習著另外一項技能
到了現在也開店當老闆了,真的讓人非常的開心啊(灑花)

我想,逆境就是順境,在那麼糟糕的環境下,我們認識了對方
可能很久沒辦法見面,但一定會是一輩子的朋友...這是無庸置疑的

希望在這場婚禮中,我的好夥伴玩得開心啊(賊笑)

最後,就祝我的好夥伴幸福滿滿、百年好合阿...一定要幸福哦
也希望我替大家拍的照片,能夠成為大家爾後最重要的回憶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