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3:04:00 |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婚攝』遠&芳文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婚攝Ea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很喜歡的Ending Pose


有種洋娃娃的FU呢


大方的秀出屬於我們的愛情戒指


又是被我半路攔截拍獨照中..XD


新娘子真的有小隨棠的fu呢


套上給彼此的一輩子的承諾


此時的心情代表期待


來各甜蜜合照一下囉


這張合照還蠻有趣的呢


美麗的新娘子,一定要替他多拍幾張漂亮的獨照的

日期:4/27
宴客地點:彰化北斗紅蟳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750張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Eason,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敬酒時的更多畫面囉

此次的Ending Pose是不是讓大家感覺到畫面很美呢,感謝新娘還有美麗的伴娘群了...


這場婚禮真的讓我印象還蠻深刻的
因為呀,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的婚攝小藍還有婚攝eason
已經好久沒有到傳統的三合院拍過婚禮囉
有時候拍久了,真的感覺...在這樣的場合中舉行儀式
真的就是最對味的了..XD一整各我們很愛
而且也很像小朋友一樣,東看看西瞧瞧的
因為..這就是都市小孩的痛苦
很多東西..真的連看都沒看過了....

而此次的拍攝預訂,其實遠也是在日子真的很近的時候
才跟我做預訂的
其實我可能比他還緊張呢,因為蠻多事情都還沒溝通..
但當天到了現場後,其實也就鬆了一口氣了
看見活潑的新娘+伴娘,還有一群很可愛的長輩們
一些互動啦,一些笑容..在現場真的就是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且..她們也真的沒在怕鏡頭的說
這樣讓我們拍攝起來也就更輕鬆且也會有更自然的表情呈現
在此真的感謝所有親友還有新人的配合了
也才讓我們掌握到蠻多自己喜歡的畫面哦

而真的不得不說當天遠跟芳的一些小互動還是什麼的
就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種幸福跟甜蜜
我想...有時候愛..不需言語、無須動作,真的一各眼神就夠
能夠走向人生的另外一各階段,得來不易,更須好好珍惜
祝福遠&芳百年好合、幸福滿滿哦

最後當然更要感謝我們團隊中我的好伙伴也是最棒的攝影師:eason
人生旅途中,能夠有各最棒的夥伴出現,真的就是得來不易
在默契上來說,技術上來說..他都是一等一的
真的很感謝我的最棒的合作夥伴呢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哦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