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15:32:00 |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慈生仁愛院義剪公益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宗旨:寒冬送暖,替仁愛院的院童剪髮讓她們過各開心的好年
協辦單位:古早雞休閒農場、德興社區發展協會、大山牧場
活動地點:慈生仁愛院
參與人員: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攝影師:
Eason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新祕:采綸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新祕:小賴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貼心小助手:梅子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行銷公關:
大寶

其實能夠有這次的活動產生,真的感謝了佩彣的委託
而真的很感謝慈生仁愛院的所有教職員,可以等待我們團隊真的把工作的進度趕到一各階段時
才去進行這次的公益活動,真的感謝大家了

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每個人擁有的專長不同
但心態卻都是相同的,只要我們做得到,不光光只是替新人服務
我們更希望看到更多大家滿滿的笑容,所以..只要我們能力所及
我們都會用心的去做,因為..只要一各開心的笑,還有感謝.就夠了..
這社會中,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去關心去奉獻
能夠參與到這場活動,我真的相當的感謝跟感動
看見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真誠的單純的那種開心..
我們在工作的當下,也是感覺到幸福滿滿呢...

而這次也更感謝的就是德興社區發展協會&古早雞休閒農場,還有本團隊的網路行銷公關大寶的協助
提供了一些物資捐贈,希望這些小愛,可以真的幫助到所有可愛的小朋友們
更感謝的也還有我家最可愛的邱小媛,雖然工作無暇分身,但她也是很體貼很細心的
去選購了一些小禮物送給小朋友,我能夠感受到,那種拿到手心中.溫暖的感覺
在此我更要說...親愛的..謝謝妳,不單單只是我,我也替慈生仁愛院的所有大小朋友
對妳說句感謝哦

最後,當然還是要講的是
各位親愛的工作夥伴們,大家都辛苦囉
但這樣的活動是很有意義的,我相信大家也因此而獲得了很多
也可以思考更多,要繼續加油哦
大家都是最棒的..

再來就請大家看一下當天拍的一些活動紀錄
就請大家不吝指教了
當然..要再講的就是
請別吝嗇您的愛心,因為付出一分,您將得到十分
那種獲得...是會讓人感動跟珍惜的




幸福捕手婚禮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