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5:18:00 |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像』午後時光,我們在貝堡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麻辣人家的粉絲體驗活動結束後,大家思考著..耶..
那下午茶的時間要去哪打屁聊天呢
我靈機一動的就想到了貝堡郡
因為離我家真的還蠻近的,且也外出時經過了很多次
他的白色建築真的在這各都會叢林裡頭真的還蠻顯眼的
每次都想去,卻都沒有時間總是路過
這次..我ㄧ定要大力號招大家前去的啦

也因為車程真的沒有多遠
其實差不多10分鐘左右大家也就到了
映入眼簾的就是..嗯很乾淨且頗有設計感的用餐地點
1F有鋼琴(是可以彈的哦)
而且也是白色的,真的在那邊處處都是取景的好地方呢
我猜..不用多久,我想那邊應該就是攝影人的最愛了...XD

而2F的部份則是有大家都愛的星球椅還有一大片的『床』
我也不知道這樣形容對還是不對啦..但是..拍了一整天了
躺一下還真的..蠻舒服的..XD

而他那邊很貼心的一點就是
在室內就有電腦可以上網哦,
這點倒是對於在外還想即時接收FB訊息的朋友們蠻有用處的

而這星期六還要再前往一次
會再發更多心得跟大家分享的哦...

而也感謝大家賞圖囉
就請大家不吝指教了

店家:貝堡郡
住址:台中市大墩路935號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人像外拍 |
此分類下一篇:『人像』放送局外拍
此分類上一篇:『人像』家汶外拍in舊酒場&二十號倉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