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7:51:00 |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智偉&育芬文定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樣的畫面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而今天算是加強版的,這所謂...推波助瀾...哈哈,棒的啦


而今天的小新娘,真的拍了很多他的個人寫真...應該照片 會有厚厚一疊哦...哈哈




這張是我還蠻喜歡的耶,也代表著..其實在家外頭..也可以拍婚紗耶..XD


日期:5/15
宴客地點:台中雅園新潮2F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110張

 
拍久了,真的就很喜歡這種幸福滿滿的進場時刻,祝福每對新人都可以幸福到永久哦..

 
這也應該是我的個人習慣啦..哈哈,當然送客的帶動一定不能少,其實..今天也是玩的很大耶,感謝新人還有賓客們的配合


而時間過到了晚上12點,比較限制級的一定要來一下的呀,也感謝新娘的好同學們
總是把新郎指引到錯誤的方向去 哈哈


不得不說,今天主人家的裝備..也是..怪恐怖的(抖)
 
 
EASON的妹妹第一次拿起單眼,非常有架勢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一些賓客等待的一些時刻囉,當然..由小西瓜領銜主演..XD
 
很喜歡拍攝婚禮的緣故,也是喜歡這種親戚大家都會回來參與的溫馨感
 
新娘準備完畢囉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儀式開始囉
 
我們來看一下餐廳的擺飾+迎賓的畫面囉
 
新娘子的好朋友陸續到達了
 
就來繼續看一些賓客的表情囉
 
大家聊著天等待著開桌
 
敬酒時刻來臨,新人的朋友算是很禮遇她們了..因為 都沒有整新人的說..XD
 
再來一些我很喜歡的賓客笑容


這場婚攝算是EASON很早就跟我預定的了
也好在時間上剛好有排開來,要不之前日期還沒確定之前
我還真的很怕撞期呢,其實不管在哪場婚禮上
我都是用著一樣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新人
只要我能夠做到的,我就會努力去做
只是..好日子能夠接的場次又是有限,而我最痛恨的就是企業化經營的婚攝
所以,被我服務過的新人也都知道,每場婚禮都是我親力親為
絕對看不到代打的哦,也請後來的新人都可以放心
預定的日期,除非一些天災人禍..或者是我受傷到無法拍攝了
要不..絕對一定是看到小藍本人的,童叟無欺
而為何會在開頭就提到這各,原因也是最近溝通的新人
真的都還蠻擔心這樣的問題的,所以當面溝通時,看見本人也就心安了很多
我想..更該罵的就是那些找代打的劣質廠商,不想著改進自己
卻用另外的方式打擊真的用心在做婚攝的優質攝影師,我想.這是新人所不樂見的
但,卻又是無能為力,也只能請新人們小心挑選攝影師囉

其實也是有各方向的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1.如果放在部落格上的照片風格老是跳來跳去的,這就有很大的機會是不同人所拍攝
2.如果在網頁上只說了『XX廠牌高階機身』這也是得要詢問廠商來的好,因為認知會有所不同
3.又強調多人多機拍攝,但價格又低價的可以,我想.這真的會需要讓人好好想想的..
畢竟那麼多人出門,薪水卻連工讀生都不如..那是否會是有經驗的攝影師外出拍攝呢?
要預防的事項真的還蠻多的,我就先行的講出幾各重點來
就請各位新人們多多小心囉...
畢竟,婚攝是良心事業,但卻很多廠商..並不是這樣想

真的有點離題了,拉回來拉回來
而當天到達EASON家時,當然就是抓著她們的小寶貝猛拍囉
小朋友的表情真的就是最自然的
怎麼看都是很天真的表情,也讓我真的卯起來按快門囉
我想經過這次的文定紀錄,小朋友的照片..應該也是累積不少了耶..XD
雖然EASON平常就是喜歡拍照的,但我想也沒辦法在幾各小時之內拍那麼多吧..哈哈

而第一次見到新娘,真的感覺他好高挑,而且整個人是很亮眼的新娘
而且我有發現,EASON家的特點,那就是.大家都很健康..XD
我指的是膚色啦,且都是帥哥美女耶..大家輪廓都很深
拍起照來都超上相的呢,就突然的看看自己..嗚我也要雙眼皮啦(大哭)

而提到新人之間的互動
也真的是讓人很羨慕的呢
那種甜蜜的笑容,跟幸福的對話
我想..我也真的該努力
該努力找找自己的真命天女了!!
真的婚攝拍越多,就越有這樣的想法呢
還是..我的新人們.誰要介紹給我呀 呵呵

而當天也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才讓我可以拍到蠻多我很喜歡的互動還有笑容
對我來說,笑容才是婚禮的一切根本
這才叫做幸福...
真的謝謝大家囉

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囉

如有親友OR賓客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50場以上 |
此分類下一篇:『婚攝』予幟&曉翎結婚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婚攝』家伸&妙怡文定紀錄(有新人+親友的感謝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