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00:08:00 |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政益&慧美文定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場真的很開心耶,因為連同新人加上去的話,有出現的,就有三對(包含新人)是曾經我服務過的
真的非常感謝怡如、雅萍、慧美的賞識,讓我有機會替你們服務...
甜蜜幸福獎,就給大家囉,祝大家都幸福滿滿哦..^o^

日期:3/14
宴客地點:卓蘭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980張
 
新祕:Mandy
第二攝影師:小賴



 


這場婚攝也是新人跟我很早就預定的了
而還沒拍攝的當下就已經很期待呢
因為..以她們這幾各好同事來說
這已經是我第三對替她們服務了
就是從明輝&怡如訂結紀錄開始
就讓我跟她們這幾各好同事好朋友的緣分越拉越近
真的相當感謝新人對我的賞識
也真的很開心,我拍的照片她們都很喜歡耶
把她們最重要的人生大事都交給我掌鏡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在我的人生中,讓我感覺到幸福的事情
又再次的累積了一次了呢
在拍攝的當下,稍微的有點忘記哪位親友跟我說的
都叫我可以去跟她們公司簽約了,以後要結婚就是找我跟Mandy就好了
真的非常受寵若驚呢...

此次到了新娘家,真的很有親切感呢
不單單是詹大哥的禮遇
再來就是..陸陸續續的又都看到熟悉的長輩
還有雅萍家的家人
雅萍的媽媽更是我想念的一位長輩
遠遠的我就大聲的喊了句..媽媽!!
看到她笑的很開心樣子,我的心..也就跟著溫暖了起來了
我想,這也是擔任婚禮紀錄的幸福
可以融入許多家庭
得到更多的溫暖,更可以看見更多人的歡樂跟甜蜜
我真的超愛的
且這份甜蜜將會繼續的在我人生中延續下去
我想,總有機會,我ㄧ定要把我拍過的新人
一起找出來拍各大合照
好幾十對接吻的畫面,應該會..很壯觀..XD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夠完成這各我自己的夢想


最後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祝福此對新人
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50場以上 |
此分類下一篇:『婚攝』明楷&鈺茹文定紀錄(有新人的感謝MAIL)
此分類上一篇:『婚攝』重義&淑珍結婚宴客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