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2:18:00 |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像』Toro 隨性拍攝In美術館綠園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伸閱讀一下

此次的MD就是這位囉:台中燈會巧遇

也趁著今天天氣晴朗,是各出去走走的好機會,所以就大家約一約隨性逛逛囉

今日的外拍主角為:Toro、小彤、小倩,三各小女生都很活潑哦,一整天都是笑聲不斷的呢

參與人員:我、阿助猜猜、阿才

ERIC又是再次的缺席,就..他老人家現在忙著拍包龍+火旁龍..都不來找我了啦


 





其實這場走走喇賽的隨性外拍是很臨時約的

而且也是讓人意外的情況下的邀約

因為..與toro的認識是在台中燈會的燈海區....

怎麼認識的呢,怕大家印象不足,就請在看看這篇台中燈會趴趴照

而也因為某天夜黑風高的夜晚,我跟ERIC皆不在線上,所以公關阿助也就促成了此次的行程

且也拖了阿才下水,呀..不是啦,是邀請他共襄盛舉(汗)

但我還是遲到了,因為..前一晚前往苗栗拍攝火旁龍的活動外加喇賽吃宵夜+爆肝處理照片所以到了早上六點才睡

她們約定的時間是早上11點,其實...我起的來..我頭就給你了...噗


所以囉~理論上亂拍團的活動約定的時間可以在往後算兩各小時左右才是大家到達的時間

這樣我也才小小的遲到一各小時而已,還在可原諒的範圍裡頭啦(拼了命的為自己找藉口)

但是到了現場後,我的電力仍舊的還沒回復,在此也感謝阿助還有小彤給了我吃了就會結冰的口含錠

才把我稍微的拉回了這各世界,也才讓我有想把我的相機拿出來的欲望..

好啦!!不得不說,TORO為了要振奮我的精神,不計形象..就脫了!!!

但我還是感覺...口含錠的效果比較好耶(樂奔)


而提到她們這三位小美眉真的很活潑耶,特別是Toro先生or小姐?

根本就是各過動兒了,跳來跳去的,害我以為他是隻兔子了

但也感謝他的活力十足,讓我們拍到了很多還蠻喜歡的照片

當天他也辛苦囉,因為上場時間最多的..就是她囉

不管上刀山下油鍋幾乎包辦,還承諾了我的結婚大喜之日要吊鋼絲拍照呢

這..我會備份起來的,一定會特別請餐廳準備的

這麼棒的要求..我都還沒遇過呢,感謝Toro小姐...


雖然美術館真的來了很多次了

但是..不同的時間點跟不同的人前往

就會有不同的思維,此次也找了一些之前沒拍過的地點作取景

自己還蠻喜歡的呢

只是要預防的就是...Toro小姐的瀏海..會不小心...受不了地心引力的吸引而...掉下來了

看來..這篇文章打完..又有人要撞牆了 噗

最後就請大家賞圖囉


而也要稍微的預告一下猜大俠的外拍作品也是非常棒的哦

也可轉往那邊欣賞

感謝大家的來訪囉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人像外拍 |
此分類下一篇:『人像』PureBesty旅拍
此分類上一篇:『人像』女人尖叫吧美形男外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