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1:29:4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構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常常在心裡想著關於未來的景象

 但往往理想與現實都會有些差距

 常常在心裡想著與另一個人互動

 但往往想的跟實際狀況差距甚大

 常常在心裡構思一個平順的經歷

 但往往僅止於心裡想的太平盛世

 常常在心裡期盼一份完美的感情

 但往往命運總是一直牽制著夢想
*/
========================================================
今天大概是我當兵前最後一次逛埔里的星期五夜市了吧XD

哈哈~今天人很多~有帥弟~帥哥不多:P

本來想說今天要買我覺得夜市裡所有好吃的東西~~

最後雖然買了不少東西(我是豬)~但還是沒有全買~~哈哈

然後快要回宿舍時,開始下雨了~不大~所以人潮還是持續湧進

哇~~今天真的人爆多的~~從某飯店走出來一群一群的人~~
(為啥我都是自己逛呀><")

難道是因為開始放暑假的關係嗎??
========================================================
今天開始賣一些東西~準備下禮拜四搬回台中~~哈哈

其實我也沒賣什麼東西啦~就電鍋、吸塵器和卡式爐~~

到了下午東西全部都有人要了~~喔耶~電鍋是隔壁實驗室的帥哥要的

然後~吸塵器跟卡式爐是另一個學生要~可是他到現在還沒來找我拿~

大概是下午本來要來拿~結果下雨的關係吧~~呵呵

不要放我鴿子就好了^^
========================================================
本來今天二技同學要來埔里找我去晃晃~結果~兩個都放我鴿子!!

超╳○的~早上快七點收到其中一位的簡訊~說他不來了~~哇哩~~

我都想好要帶他們玩的路線了說Orz...

結果今天一整天我都呆在宿舍~一來太熱不想出門~

二來也怕下午又下雷雨~~然後又在賣東西~也不能出門:P

就醬~~浪費了一天!

老天呀~~拜託~~別那麼熱了~~我想出去晃晃呀><"
========================================================
好啦!!! complain完~~繼續看我的電影、喝我的tw beer~~

ps..想在搬回家前再衝一次合歡山看星星以及一大早去日月潭晨拍^^

台長: 菜頭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突襲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沒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